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CBA综合消息:新疆31分大胜北控 赛前致敬八一男篮
来源:新华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2日10:45:01 

  新华社浙江诸暨10月21日电(记者刘博)2020-2021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21日继续第二轮争夺。当晚一场焦点战中,新疆以123:92大胜北控,赛前一场致敬八一队的特殊环节令人动容。

  中国篮协20日宣布,八一男篮将不再参加CBA联赛。在21日晚赛前的仪式中,八一队名宿、新疆主教练阿的江和当晚比赛的前八一青年队队员行起了军礼,李根、孙悦等球员们的球鞋上写着感谢八一队的文字。现场大屏幕上播放起致敬八一男篮的影像,表达了CBA对曾经的这支王牌之师的感谢与敬意。

  该场比赛,新疆队五人上双,北控在半场比赛后崩盘。首节比赛,新疆连续命中三分,周琦在篮下轻松得分,率队以34:16领先。第二节双方提升进攻节奏,孙悦在补防中意外倒地受伤离场,新疆则多点开花,半场结束以68:35领先。易边再战,北控依然无法找到进攻的节奏,新疆则越战越勇,以95:57领先多达38分进入第四节。最后一节比赛已失去悬念,双方派出多名年轻球员出场,最终新疆队以123:92大胜北控队。

  当日另两场比赛中。辽宁以110:100战胜山东,取得赛季两连胜,辽宁队郭艾伦砍下29分并送出16次助攻,16次助攻创下个人生涯单场助攻新高,他也是CBA历史上首个单场29分16次助攻且0失误的本土球员;同曦以92:83击败天津,取得赛季首胜。22日将进行第三轮的四场比赛,其中龙狮对江苏,浙江对山西,北京对深圳,上海对四川。

编辑:陈安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