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中国(绍兴)青少年攀岩公开赛结束
来源:新华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6日10:29:16 

  新华社北京10月25日电中国登山协会消息,历时两天的2020中国(绍兴)青少年攀岩公开赛在浙江绍兴奥体中心落幕,共有来自全国22个省区市的378名运动员参赛。

  本次比赛由中国登山协会、浙江省体育局指导,浙江省射击射箭自行车运动管理中心支持,绍兴市体育局主办,绍兴市奥体中心承办。

  比赛按照年龄分为U7(6-7岁)、U8(8岁)、U9(9岁)、U11(10-11岁)、U13(12-13岁)、U15(14-15岁)6个年龄段,各年龄段分设男、女两个组别,比赛设难度赛、速度赛、攀石赛3个项目(其中U7、U8、U9不设攀石项目)。

  最终,张希羽和王沐易分获U7男、女全能冠军;田仁初、邱紫恒赢得U8男、女全能冠军;黄鹤鸣、蒋晨曦分获U9男、女全能冠军;黄梓墨、李美妮分获U11男、女全能冠军;王炳棠、毛京京分别摘取U13男、女全能桂冠;黄锦彬、冯欣蕊分别收获U15男、女全能冠军。所有年龄段的男、女全能前三名都将获得中国登山协会“攀岩希望之星奖学金”。

  青少年公开赛是中国登山协会今年新推出的一项国家级比赛。中国登山协会自2009年开始启动全国青少年攀岩推广活动,如今已逐步建立了由“攀岩进校园”、青少年攀岩竞赛体系、青少年攀岩训练体系和“攀岩希望之星”等组成的全国青少年攀岩运动发展体系。

编辑:陈安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