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甘霖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甘霖镇:发挥网格力量,助力平安宣传
来源: 作者: 2020年10月28日 

  为进一步推进甘霖镇平安建设,切实提高群众对平安创建的参与率、对社会治安、生产安全、食品药品、生态环境的安全感满意率以及对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防范知识的知晓率,10月17日晚6点40分,嵊州市建设“平安嵊州”和打非金融公益巡演甘霖专场正式开启,甘霖镇组织专职网格员身着红马甲,分发“平安三率”调查问卷,反邪教和禁毒宣传折页,向群众宣传普及平安知识,让他们了解“什么是平安三率、怎么做算是参与平安建设”,把平安创建工作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

  虽然天公不作美,夜空中飘着丝丝甘露,送来阵阵冷风,但依旧抵挡不住演员们的激情和群众们的热情,也融化不了我们网格员为人们服务的热情,红马甲始终不知疲惫地穿梭在人群中,正如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有力地提高了我镇的“平安三率”,也让更多的群众参与到平安建设中来,营造“平安创建,人人有责;平安成果,人人分享”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甘霖镇将多措并举,进一步抓细抓实平安建设、消防、食品安全、反邪教、禁毒等工作,积极开展平安宣传,有效推进平安知识的普及和“平安三率”工作,真正做到把“平安”带入群众家中,把“平安”装进群众心里,共建共享平安甘霖!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