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崇仁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崇仁镇升高小学“执着?坚守”师德主题培训圆满收官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张炜 2020年11月18日 

  “老师,因为有人叫你老师,你就什么都舍得。你坚守在城市、在乡村、在方舱、在网络,一盏盏灯火,点亮夜空的闪烁……”11月10日中午,崇仁镇升高小学全体教师齐聚录播教室,聚精会神地观看中央电视台《闪亮的名字-2020最美教师》发布仪式。至此,该校“执着?坚守”师德主题培训圆满收官。

  据悉,此次师德主题培训共分五期,该校采用4位行政轮流组织教师学习的方式进行。除本次学习外,还有:10月19日学校组织全体教师集体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颁布的《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10月23日该校教师集体学习教育部等七部门印发的《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教育部印发的《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于10月26日集体学习;11月2日学习了《嵊州市师德课程系列》。

  王校长在本次培训总结中指出:师德是一个教师的灵魂,教师的一言一行对学生起着潜移默化的作用,教师需要从小事做起,从自我做起,率先垂范,做出表率,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永远在路上,必须常抓不懈。并对今后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和部署。最后,全体教师庄严神圣的宣读师德师风承诺书和教师宣言。

  据悉本次培训旨在进一步加强教师职业道德建设,切实提高教师职业道德水平,做社会认可、家长满意、学生喜欢的教师。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