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鹿山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鹿山街道三大举措严格换届纪律 打造忠诚铁军
来源: 作者:党政办 2020年11月19日 

     一是宣传造势贯穿选举。从走访活动、考察阶段就对换届工作进行全范围、高密度的宣传,共发放宣传资料1600多份,张贴宣传海报30余处,通过发放“十严禁”“十不准”宣传卡,发放宣传单,张贴宣传画等形式宣传村(居)换届选举注意事项,严肃换届纪律,强调政治规矩,并通过钉钉、微信工作群不定时向村(社区)党员干部推送案例学习资料,警醒党员干部守住底线,不触碰红线。

     二是学习反面警钟长鸣。近日街道纪工委在村(居)换届选举工作会议上,组织党员干部学习违反村社区换届纪律案件,把纪律防线前移,在“人人知晓、人人承诺、人人遵纪”上做足文章,形成浓厚氛围和有力威慑,传递上级党组织对村(居)换届违法违规行为“零容忍”的态度和有案必查的决心,敲响警钟。

     三是强化责任担当意识。街道党工委组织候选人集体谈话,告知选举纪律,明确违纪责任,签订竞职(纪律)承诺、落选承诺、干事承诺、辞职承诺四项承诺书;同时,党工委书记对候选人提岀讲大局、讲纪律、讲服务、讲风格的“四讲”要求,深化候选人的责任担当意识,确保村(居)换届依法依规平稳顺利地进行。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