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嵊州新闻网 >> 文化频道 >> 越乡文化
省摄影家协会与我市文联“结对提升”签约仪式举行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嵊州融媒记者 陈链芳 实习生 卢泽平 2020年12月10日11:24:26 

省影协“牵手”嵊州

  昨日下午,浙江省摄影家协会与我市文联“结对提升”签约仪式和摄影名家艺术讲座在市文化馆举行。省文联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吕伟刚参加签约仪式。

  近年来,省摄协下沉基层,深化联动,多次组织会员赴嵊州采风创作和现场指导,举办名家摄影讲座,组织摄影大赛,帮助创办摄影工坊,创作了一批具有嵊州地域特色的摄影作品,培养了一批嵊州本土摄影人才,整体提升了嵊州的摄影创作水平。

  据了解,根据《省文联关于开展省级文艺家协会与县级文联“结对提升”活动的通知》精神,省摄影家协会与我市文联“结对提升”活动从2020年开始,至2022年结束,为期三年。本次“结对提升”活动将围绕“创品牌、育人才、推精品、扩影响、强服务”的工作思路,通过三年结对提升,推动嵊州摄影迈上新的台阶。

  我市广大摄影工作者纷纷表示,将把握好这次结对契机,不断提升自身摄影创作水平,为家乡嵊州创作出更多优秀摄影作品,努力打响我们嵊州的摄影创作品牌。

  签约仪式之后,摄影名家欧阳世忠作题为《风景与诗》的摄影专题讲座,并与在场的摄影爱好者进行互动交流。

  相关文章
编辑:何东铭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