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黄泽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黄泽镇举行广场舞大赛
来源: 作者:袁占正 2020年12月14日 

  为进一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努力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12月13日上午,黄泽镇广场舞大赛在丰泽大道运动休闲综合广场举行。

  本次大赛有来自全镇各村(社区)15支参赛团队,他们身着漂亮的服饰,带着自信的笑容,给在场的观众带来了一场广场舞的文化盛宴。这15支队伍均由各村、社区的文艺骨干组成,除了队形的变换,整齐的动作,华丽的服装和道具也为表演增加了看点,她们虽说不是专业的舞蹈演员,但饱满的精神状态、热情的表演也深深感染了场下的观众。

  通过举办此次广场舞大赛,引导调动了全镇群众参与广场舞活动的热情,强健体魄,愉悦身心,倡导健康文明时尚的生活方式,也让全镇各村的团队之间取长补短、互相学习,加强交流,碰撞出新灵感,利于创新,为黄泽镇经济和各项事业的蓬勃发展营造健康、文明、和谐的文化氛围。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