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黄泽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黄泽镇中心小学举行迎元旦“校园十佳歌手”比赛
来源: 作者:袁占正 2020年12月24日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健康快乐的校园文化氛围,提高学生的艺术涵养、挖掘学生的艺术潜力,12月22日下午黄泽镇中心小学举行迎元旦“校园十佳歌手”比赛。

  中午十一点四十开始,各班陆续进场,按指定位子就坐。十二点整,伴随着主持人优美的嗓音,我校第五届艺术节,歌声与微笑—“校园十佳歌手”比赛正式拉开序幕。

  这是一次才艺的展示,更是一次信心和勇气的比拼。这是激情的燃烧,更是韵律与活力的绽放。美妙的音乐,悠扬的旋律,悦耳的歌声,满腔的热情,24位小歌手在舞台上逐个演绎精彩。

  所有表演结束,迎来了激动人心的颁奖时刻,小歌手们手拿着奖状,捧着沉甸甸的奖杯,脸上洋溢着喜悦。此次比赛为小歌手们提供了一个表现自我、锻炼自我的机会,激发了孩子们对艺术活动的兴趣。同时既丰富了师生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了浓郁的校园艺术氛围,又对创建和谐文明校园起到推动作用。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