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图片中心 >> 嵊州图闻
市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嵊州融媒记者 闾高桥 王逸林 2020年12月25日09:33:36 

徐建役: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主动作为 推动群团工作向高质量现代化先行

  昨日下午,市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徐建役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绍兴市委八届九次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群团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始终保持和增强群团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努力开创我市群团工作新局面,进一步凝聚起“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的群团智慧和力量。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盛夏锋主持会议,市领导徐善斌、余丹、李香富等参加。

  徐建役指出,近年来,全市各群团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群团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主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做到了政治引领坚定有力、助推发展积极有为、服务群众务实有效、锐意改革创新有方、队伍建设规范有序,各项工作实现了新提高、取得了新进展。面对新阶段新要求,我们要清醒认识群团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进一步增强自我革新的决心和勇气,下大力气加以解决。

  徐建役强调,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群团工作发展任务更重、目标更高、内涵更丰富、要求更全面。全市群团组织要强化担当、主动作为,做到始终坚持党建引领,把准政治方向、善于引导群众、严防政治风险,进一步增强政治定力;主动服务全市大局,主动服务经济发展、主动参与社会治理、主动引领文明风尚,进一步凝聚发展合力;持续深化群团改革,打造特色品牌、坚持数字赋能、推动改革见效,进一步释放创新活力;不断夯实基层基础,有效扩大覆盖范围、全面整合力量资源、从严抓好作风建设,进一步提高整体实力;密切联系人民群众,当好群众的知心人、代言人、贴心人,进一步发挥服务效力;全面加强人才引育,强化人才招引、人才培养和队伍建设,进一步激发内生动力。

  徐建役要求,各乡镇(街道)、部门(单位)党委党组要切实加强和改进对群团工作的领导,强化政治责任、健全工作机制、夯实基础保障,加快推动形成“党委统一领导、党政齐抓共管、部门各负其责、党员干部带头示范、群团履职尽责”的工作格局,推动我市群团工作高质量发展、现代化先行,为我市率先走出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县域发展之路,在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中走在前列,凝聚更大的力量,作出更大的贡献。

  会上,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剡湖街道相关负责人围绕群团工作作交流发言。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省委网信办调研组来我市调研依法治网和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工作
徐建役率党政代表团赴吴兴长兴宜兴昆山考察
“融入长三角·助力一体化”招商推介会在上海举行
徐建役调研文化和文物保护工作
>>文化生活
《春饼卷油氽果》:皮酥脆 馅咸鲜
呼吸道传染病多发 疫情防控指南请查收
极致灰+亮丽黄 点亮2021新年“辉煌”
设计师王海震 成名伦敦 心归上海
奋勇前行 观致汽车2020年重新回归主流
体教融合——中国柔道人才培养的新模式
《中国医生》杀青 礼赞抗疫英雄
当电竞进入亚运 除了欢呼还能做什么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2020世界互联网大会
· 【专题】聚焦十九届五中全会
· 【专题】浪费可耻 节约为荣
· 【专题】村(社区)组织换届
· 建设重要窗口 展现嵊州风采
· 【专题】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专题]深入推进"三个年"活动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5周年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中疾控:中国没有发现变异新冠病毒输入
自习课丨志愿服务,习近平总书记这样说
省委举行浙江论坛报告会 袁家军主持
2020总书记十大用典 | 初心使命篇
浙江晒出“十三五”卫生健康成绩单
新目标:2022年 GDP中数字经济占比过半
国际要闻
特朗普特赦15人 包括多名共和党人
拜登公开接种新冠疫苗
多国采取措施应对英发现新冠病毒新变种
普京在年度记者会上高度评价俄中关系
埃及议会结束五年任期
中索建交60周年纪念活动暨图片展举行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