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嵊州新闻网 >> 文化频道 >> 越乡文化
清廉古镇文明崇仁主题画展开幕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嵊州融媒记者 凌慧佳 实习生 卢泽平 2021年01月04日10:06:54 

  为深入推进清廉文化建设,展现崇仁清廉古镇良好形象,2020年12月31日,荷风·竹韵——清廉古镇文明崇仁主题画展开幕仪式在玉山公祠举行。

  此次画展以“竹”“荷”为创作主题,把书画创作与廉政文化有机结合,是对廉政文化建设创新途径的一次探索,也是我市文艺家对古镇廉政文化建设的一次助力,对陶冶干部情操,提高廉政文化修养具有积极影响。画展将持续1个月,于1月31日闭幕。

  近年来,崇仁镇在市纪委监委的指导帮助下,上线了全国首个清廉古镇品牌,全力倡导以清为美、以廉为荣的社会新风尚。崇仁镇也将以此次画展为契机,进一步挖掘本地清廉文化因子,高水平持续打造“清廉古镇”文化品牌,为加快推进清廉嵊州建设作出贡献。

  相关文章
编辑:何东铭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