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CBA综合消息:“神仙打架”四川双加时力克上海 “三箭齐发”北控掀翻新疆
来源:新华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6日14:51:47 

  新华社长春1月25日电(记者周万鹏)25日,2020-2021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第34轮又战三场。川沪之战上演“神仙打架”,经过两个加时的鏖战,狂砍68分的亨特率领四川队以136:129击败上海队,让“寂寞大神”弗雷戴特的70分成为徒劳;约瑟夫·杨、孙桐林、张帆三人联手,率领北控队末节顶住反扑,以100:93掀翻新疆队。

  本轮四川与上海一战跌宕起伏。首节独揽19分的弗雷戴特一度率领上海队占据上风,但稳住阵脚的四川队此后展开反击。终场前,亨特直杀篮下率队取得3分优势,但弗雷戴特随后命中绝平三分,将比赛拖入加时。

  加时赛中,两队比分始终紧咬。末段,弗雷戴特两罚全中将四川逼入绝境,但亨特随后祭出高难度压哨三分,再度将双方拉回同一起跑线。第二个加时,愈战愈勇的亨特内外线持续砍分,而上海队则失误连连,最终落败。

  四川队亨特轰下68分、5个篮板和4次抢断,李原宇得到19分。上海队弗雷戴特空砍70分、8个篮板和9次助攻。

  竞争同样激烈的还有北控与新疆的对决。主力球员周琦因伤缺阵,让新疆队整体进攻受到影响。在约瑟夫·杨的串联下,北控队一度领先18分之多。不过,新疆队末节疯狂反扑,将分差迫近至2分。决胜时刻,北控队接连命中三分,而新疆队则追分乏术,最终吞下败局。北控队约瑟夫·杨砍下34分、孙桐林和张帆分别入账26分和18分。新疆队于德豪得到23分,曾令旭贡献20分。

  另外一场比赛,山西队在领先大半场的情况下痛失好局。尽管外援莱多砍下35分、14个篮板和10次助攻的大三双数据,但全队末段进攻疲软。北京队趁势打出连续攻势,吉布森与方硕各揽入28分,率队以125:114击败对手。

  26日,CBA第34轮还将展开两场争夺,山东将挑战浙江,龙狮则对阵青岛。

编辑:陈安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