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社会文化
“留浙过年·非常嵊宴”年夜云直播 精彩抢先看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嵊州融媒记者 闾高桥 2021年02月09日09:02:31 

嵊州美食一应俱全 节目丰富创意满满

  全家老小欢聚一堂,一年一度的年夜饭对中国人意义重大,但有很多人为配合防疫工作,选择不归乡,原地过年。虽然少了往年亲朋好友的聚会,但却不会冷清。2月10日,市委宣传部、团市委、市融媒体中心、市文广旅游局联合长鸿高科、雅士林等企业,将组织开展“留浙过年·非常嵊宴”年夜云直播活动,让留在嵊州过年的外来建设者们和全市人民一起度过一个健康、欢乐、祥和的中国年。

  “嵊宴”准备了哪些特色美食?又有哪些好节目值得关注?记者带大家先睹为快。

  “此行不为鲈鱼脍,自爱名山入剡中。当年,诗仙李白游历嵊州,在诗中写下‘鲈鱼脍’一词,这次,我们邀请6位留嵊过年的外来建设者代表,专门为他们准备了一场‘鲈鱼宴’。”市融媒体中心活动部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年夜饭将采取“吃年夜饭+交流访谈+新春祝福”的形式,中间穿插嵊州特色家常菜、嵊州小吃品尝、厨艺展示、嘉宾访谈、文艺表演、视频介绍、亲情连线、新春祝福、观众互动、福礼大派送等环节,并以现场直播方式在市融媒体中心各平台同步联播。

  年夜饭上,香榧、糟货、小笼包、鸡汁羹、棒菜麻糍、嵊州炖鸭、鲈鱼脍等,一道道嵊州特色美食将悉数登场,为嘉宾们带来一场饕餮盛宴,同时还将为大家普及各道美食的含义和来历。此外,嘉宾们还将表演书法、歌曲,宣传防疫知识,趣味知识答题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节目。

  此次活动的播出平台为爱嵊州APP、《嵊州发布》《嵊州新闻》《嵊县儾》微信公众号、相关视频号及电视频道,直播时间为2021年2月10日18:00-19:30(农历廿九,小年夜)。直播期间,将采用分阶段由嘉宾宣布抽奖的方式,为广大观众朋友送上新春祝贺和福利礼品。

  聚会少参与,口罩还要戴,直播记得看。2月10月宅在家,让“留浙过年·非常嵊宴”带你云上共享年夜饭,开开心心过新年。

编辑:何东铭
嵊州发布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爱嵊州》APP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专题推荐
· 【专题】2021绍兴市两会
· 【专题】2021新春走基层
· 【专题】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
· 【专题】聚焦2021·嵊州两会
· 【专题】2021浙江省两会
· [专题]开门一件事 上任马上干
· “跨越·醉美村堂”航拍大展
· 【专题】聚焦十九届五中全会
· 【专题】浪费可耻 节约为荣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27省份开展普通门诊费用跨省直接结算试运行
政府工作报告
浙江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国防部:遏制中国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2021春运大幕明天开启
浙江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隆重开幕
国际要闻
科学政治化或在继续?“口罩强制令”在美国推行受阻
遭抗议者围堵!全美最大新冠疫苗接种点之一关闭
联合国秘书长接种第一剂新冠疫苗
美国多地新冠肺炎疫苗供应不足
西班牙格拉纳达发生最高震级4.3级地震
瑞士发现近1000例变异新冠病毒感染病例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