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甘霖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春日韶光贵,牛年自奋蹄! ——甘霖镇召开争先创优、大抓落实暨“三个年”活动大会
来源: 作者: 2021年02月20日 

  为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2021年2月18日召开的“三个年”活动大会精神及相关决策部署。2月19日,甘霖镇召开争先创优、大抓落实暨“三个年”活动大会。

  党委副书记、镇长余建生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王向军宣读表彰决定,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屠秋英,工业副镇长童张波,瑞雪制冷负责人,双承纺织负责人,第三分中心主任黄孔阳,孔村村党总支书记黄良东依次在大会发言。

  最后,党委书记张小东表示:一、充分肯定成绩,进一步坚定转型发展的信心和决心。交出了大战大考的“政治答卷”;交出了企稳向好的“经济答卷”;交出了攻坚突破的“改革答卷”;交出了温暖人心的“民生答卷”;交出了质量过硬的“党建答卷”。准确把握2021年经济形势和目标任务,确保“十四五”转型升级开好局起好步。二、坚定不移推进创新驱动,全力打造一流创新生态。要激活创新主体,让高新技术企业成长快起来;要用活创新人才,让科技工作者干事激情燃起来:要盘活创新平台,让各方面科技资源聚起来。坚定不移推进产业转型,加快实现高质量高速度发展。要守稳基本盘;要延伸价值链;要拓展生态圈。坚定不移推进改革开放,持续增强发展动力和活力。要突出集成导向促改革;要扭住市场导向抓改革;要坚持发展导向强改革。坚定不移推进“三农”工作,全面推动乡村振兴。要提升农民收入,筑牢乡村振兴根基;要发展现代农业,夯实乡村振兴之路;要打造美丽乡村,实施“越乡名村”行动。五、坚定不移推进社会治理,持续巩固、深化、拓展“平安甘霖”建设工作。要突出治理信访问题;要突出治理治安问题;要突出治理安全问题。三、加强党对经济工作的全面领导,全面提升干部队伍谋新篇开新局抓落实的能力素质。以思想大解放促进大落实;以能力大提升推动大落实;以作风大转变保障大落实。

  百舸争流、奋楫者先;千帆竞发、勇进者胜。开年工作干得好,才能形成先发优势,才能锁定全年胜局。新的一年,我们要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对定下的事情不等不靠,明确的工作加快推进,实施的项目抓实见效,以实际行动谱写更高水平“幸福甘霖”建设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