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崇仁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铆足牛劲,抢早争先---崇仁镇召开争先创优、大抓落实暨“三个年”活动大会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 2021年02月20日 

 为全面贯彻全市“三个年”大会精神,动员全镇上下收心归位、抢先抓早,2月19日下午,崇仁镇召开争先创优、大抓落实暨“三个年”活动大会。全体班子成员、中层正职以上机关干部、站所庭负责人、行政村总支书记、规上企业及现代农业先进单位负责人等参加本次会议。

表彰先进

     党委副书记宋仲江宣读崇仁镇2020年度有关表彰决定。

嵊州市成长型工业企业“三十优”、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

经济发展特别贡献奖

代表发言

     党委委员、工业副镇长蒋浙峰,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袁中元,城建副镇长吴辉辉,农业副镇长俞天宁,自然资源和规划所所长蒋叶青,四五村总支书记裘凌华,温泉湖村总支书记李剡军等7位代表就2021年工作安排和发展目标分别作表态发言。

党委书记讲话

     党委书记陈永胜指出,过去一年,全镇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上级党委政府各项决策部署,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两战”双赢、“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消薄任务全面完成等阶段性成就。希望全镇上下学习先进、再接再砺、乘势而上,不断创造更加辉煌的成绩和业绩。

一、肯定成绩,正视不足,继续强化争先创优的信心和决心。

     2020年,全镇实现财政总收入1.3亿元,一般公共预算收入7235万元;规上工业产值16.7亿元,规上工业增加值3.4亿元,同比增长12.5%;完成固定资产投资4.81亿元、工业投资3.38亿元;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达到34274元,金融机构存款突破40亿元。阿斯克入选工信部第二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和省“放水养鱼”行动计划培育企业名单,福星、元丰入选全市成长型工业企业“三十优”。

二、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全力掀起大抓落实、大促赶超的干事热潮。

一是开展招商选资专项行动。

二是开展扩大有效投资专项行动。

三是要开展工业全域治理专项行动。

四是开展城乡融合振兴专项行动。

五是开展文化高地建设专项行动。

六是开展惠民安民富民专项行动。

七是开展风险防范化解专项行动。

八是开展构建党建统领的整体智治制度体系专项行动。

三、压实责任,积极作为,让“干在崇仁、力争上游”成为行动自觉。

1.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全面履职尽责。

2.要切实增强争先意识,全面晋位赶超。

3.要持续健全工作机制,全面提升实效。

     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镇长楼美芳强调:

     1.要立即调整心态,增强决心,鼓足干劲,全速开启新一年度工作。

     2.要立即做好传达,铆定航向,压实责任,全面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

     3.要立即进入工作状态,赶超争先,善作善成,全力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

新年寄语

     人勤春来早,更期丰收年。新的一年,蕴藏着新的机遇,充满了新的希望,崇仁镇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市政府和镇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抢先抓早、唯实惟先,推动崇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努力为更高水平“四个崇仁”建设、“十四五”工作开好局,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