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下王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撸起袖子加油干,卯足牛劲开新篇——下王镇召开争先创优、大抓落实暨“三个年”活动大会
来源: 作者: 2021年03月02日 

  2月22日,下王镇召开争先创优、大抓落实暨“三个年”活动大会。全体机关干部,各站庭所负责人,各行政村书记、副书记、副主任、村监委主任参加此次会议。

  党委副书记许顺军、纪委书记袁渭、政法委员裘林锋、农业副镇长张长里、科教文卫副镇长钱慧颖、经济发展办主任吕亚妃、下王村党总支书记童国苗就2021年工作目标作表态发言。

  下王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郑风雷布置工作:一是慎终如始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二是坚持民生优先完成一批民生实事工程,三是以严明的纪律作风保障各项工作落实。

  下王镇党委书记张霞作重要讲话:一是不断凝聚争先创优、大抓落实的干事热潮;二是大力开展开好局、起好步的专项行动;三是切实形成高效率推进、高质量完成的工作实效。

  没有等出来的成功,只有干出来的精彩。新的一年,奋斗的号角已经吹响,下王镇将发扬“三牛”精神,奋进新时代、迈向新征程、谱写新篇章,为“三个下王”努力奋斗!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