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时政经济
市委常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有关会议文件精神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嵊州融媒记者 闾高桥 费敏 马玉龙 2021年03月05日08:23:00 

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徐建役主持并讲话

  昨日上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中央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听取《中共嵊州市委关于落实中央巡视组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方案》起草情况及嵊州市数字化改革总体方案和“1+5”建设方案起草情况的汇报,传达学习全国、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市委书记徐建役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严钢、孙海荣、柴理明等参加。

  会议强调,抓好中央巡视问题整改工作是当前全省一项严肃而且紧迫的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按照中央、省委和绍兴市委的部署要求,全力支持配合省委做好中央巡视整改工作。要对标对表,按照省委“四张清单”“六大行动”“五项机制”整改工作要求,逐项明确整改措施、整改目标、整改时限、整改责任人,有条不紊推进全面整改、实现限时销号。要注重实效,把巡视整改与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结合起来,与推动中央省市全会、经济工作会议、“两会”等精神落实落地结合起来,推动整改工作融入日常、抓在经常。

  会议强调,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大家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开展好教育整顿,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确保“刀把子”始终牢牢掌握在党和人民手中。要以刀刃向内的勇气推动教育整顿取得实效,突出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四项任务,抓好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三个环节,高质量落实教育整顿各项任务。要以有力的举措确保教育整顿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强化统筹协调,加强宣传引导,形成齐抓共管的整体合力。

  就做好数字化改革工作,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系统谋划加快推进,对照省委“152”改革部署,按照“规定动作接得住,自选动作有创新”要求,做到规定动作一项不漏,自选动作科学精准。要积极先行争取试点,牢固树立争先创优意识,努力推出创新应用在全省面上推广,争取省改革突破奖。要协同联动强化合力,压实责任、健全机制、强化保障,确保改革顺利进行推进。

  会议还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八次集体学习时和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印发《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文件精神,传达学习全国宣传部长会议、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听取其它相关工作情况的汇报。

编辑:何东铭
嵊州发布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爱嵊州》APP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专题推荐
· 【专题】2021新春走基层
· 【专题】网络中国节·春节元宵
· 【专题】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
· 【专题】聚焦2021·嵊州两会
· [专题]开门一件事 上任马上干
· “跨越·醉美村堂”航拍大展
· 【专题】2021浙江省两会
· 【专题】2021绍兴市两会
· 【专题】聚焦十九届五中全会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全球连线丨新华社记者说:8年来习近平的两会热词
笑起来真好看丨井冈山上的深情嘱托
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开幕会
祝贺!我国成功发射通信技术试验卫星六号
27省份开展普通门诊费用跨省直接结算试运行
国际要闻
美国“强制口罩令”开始生效
科学政治化或在继续?“口罩强制令”在美国推行受阻
遭抗议者围堵!全美最大新冠疫苗接种点之一关闭
联合国秘书长接种第一剂新冠疫苗
美国多地新冠肺炎疫苗供应不足
西班牙格拉纳达发生最高震级4.3级地震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