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甘霖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甘霖女同志们的“女神节”
来源: 作者: 2021年03月09日 

  为了更好地展现女性风采,丰富广大女同胞们的文化生活,增强凝聚力,以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树立女性形象,以饱满的热情、健康的体魄投入到工作生活中,特举办此次“三八”国际妇女节甘霖镇机关女干部活动,让我们一起去现场看看吧!

节日的“小惊喜”

  社会的发展,离不开广大女同胞的辛勤劳动和无私奉献,“幸福甘霖”的建设也离不开全部女干部的支持与付出,女同胞们始终是一支不可替代的力量。为了给女干部们送上一份“惊喜”,镇党委书记张小东带队,向坚守岗位的女同事们送去节日的慰问与祝福,感谢她们为甘霖的发展做出的贡献。

热闹的“小游戏”

  3月8日下午,甘霖镇特组织了女同胞趣味篮球赛,通过“热烈”的角逐,评选出一等奖1人,二等奖2人,三等奖3人。

 

独特的“金点子”

  热闹的游戏结束后,女同胞们参观雅沈村美丽庭院、绿色庭院,为甘霖镇美丽庭院创建活动,提供“金点子”。

  回首过去,倍感欣慰;展望未来,任重道远。希望广大女同胞们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幸福甘霖”的建设贡献“巾帼力量”。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