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嵊州新闻网 >> 文化频道 >> 教育课堂
开启梦想 助力成长——五爱幼教集团新入职教师培训启动仪式
来源: 作者:通讯员 王茵 2021年03月18日10:55:56 

 

  3月16日下午,五爱幼教集团2020学年第二学期新入职教师培训启动仪式在鹿山园区顺利开展。

  本次培训正逢五爱幼儿园70周年园庆系列活动开启,鹿山园区又即将迎来整体搬迁,相关的“爱·吾爱”班本主题正如火如荼地开展中。在业务园长袁津津所带领的指导团队的引领下,新入职老师们实地参观了班级主题环境,聆听了教师对班本主题的详细介绍,学习了班本主题如何从“儿童本位”出发进行开展和深入,并对班本主题的相关环境创设和内涵挖掘进行了深入的学习和研讨。

  随后,为落实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爱读书、勤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倡议,实现教师终身学习的要求,进一步激发教师读书的兴趣,指导团队又为老师们精心准备了具有实践价值的幼教理论书籍,举行了简单又庄重的授书仪式,并带领新入职教师们一起择选重点进行细致阅读。

  本次启动仪式温馨庄重而又充满意义,不仅进一步更新了教师教育教学理念,而且加快了新教师的专业化成长,同时也承载了导师们对徒弟的满满期望。希望新教师们一步一个脚印成长,一起为嵊州的幼教事业做出贡献。

  相关文章
编辑:何东铭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