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嵊州新闻网 >> 文化频道 >> 教育课堂
森林防火 从我做起
来源: 作者:通讯员 郑洁 2021年03月19日16:42:00 

  森林是我们的绿色家园,而春季是森林防火的重要时期。每年的3月19日是我们浙江省森林消防宣传日,为了增强全体师生的森林防火和自我保护意识,嵊州市五爱幼教集团组织孩子开展“森林防火宣传日”教育活动。

  老师们通过PPT、图片、动画等形式向孩子们讲述一些基本的防火知识,提高孩子们的防火意识。活动中,各班班主任向孩子们讲述了一些基本的防火知识,对森林火灾的危害及发生的原因,怎样预防森林火灾和发生森林火灾后应该如何报警、如何正确脱险和灭火器的使用等内容,都做了认真详细的讲解,让孩子们更深刻地认识到森林火灾对环境的破坏和对人类的影响。

  通过本次活动,增强了全体教师和幼儿的森林防火、保护生态家园的意识,努力在全园营造“森林防火,从小做起,从我做起”的浓厚氛围。

  相关文章
编辑:何东铭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