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崇仁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升高小学在第十二届中小学生校园足球联赛嵊州选拔赛中勇创佳绩
来源: 作者: 2021年04月12日 

  浙江省第十二届中小学生校园足球联赛绍兴赛区市级赛嵊州选拔赛于4月4日至5日在爱德小学足球场隆重举行,获得选拔赛男、女乙组第一名的队,将代表本学校参加绍兴赛区市级赛。作为全市唯一一支完小级参赛队,学生数不足百人的崇仁镇升高小学取得了男子乙组第二名和女子乙组第三名的佳绩,实属难能可贵。

  据悉,本次比赛本次比赛由嵊州市教育体育局主办,嵊州市爱德小学承办,采用五人赛制,爱德小学、剡溪小学、东圃小学、升高小学4所学校共计男、女子16支代表队参赛。

  为了此次盛会,升高小学足球队未雨绸缪,教练员尽心竭力,他带领队员们通过早晨、大课间和傍晚的不间断训练及暑假的集训,做好了思想、体能和技术的准备。花开终有结果日,在近2天的激烈赛事中,无论对手如何强劲,无论比赛如何艰难,都磨不灭升高队员对足球的热爱,对胜利的渴望,在童真的孩子身上踢出了激情四溢的功势足球。虽最终未能夺冠,但对于一所学生数不足百人的农村完小而言,参赛便是胜利。

  本次比赛,升高小学足球队员那不畏强手、敢于拼搏、积极竞取的草根足球精神受到了与会领导及参赛球队的一致好评,大家鼓励学校继续克服队员选择余地小、经费紧张等诸多困难,一如既往的搞好校园足球,助推小学校大足球的“中国足球梦”!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