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黄泽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农商行黄泽支行助力乡村建设,开展系列活动
来源: 作者:袁占正 2021年04月20日 

  近日,嵊州农商银行黄泽支行暨文化金融专营支行的成立,随着揭牌仪式的举行,该行开展了系列活动:

  为确保一流的服务质量,该行首先聘请了来自各村的数十位村嫂为品牌宣传员、行风监督员、金融服务联络员,并对她们进行了村嫂创业创新金融知识培训。并向她们发放“金融知识万里行”、 “争做理性投资者,争做金融好网民”等宣传资料。

  为扶助黄泽镇仿古木雕、民营剧团、戏剧服装、小吃等特色文化产业的壮大发展,农商行特向黄泽镇文化产业综合授信5亿元。这个特惠的授信,犹如春雨点点入土,滋润着黄泽文化产业的快速发展及助推新农村建设。

  为防范电信网络诈骗,该行联合黄泽派出所民警、退役老兵、村嫂等组成的旗兵义警及丰泽服务队一起,紧紧围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这一主题,通过“个人信息保护宣传”“防范买卖银行卡”等电信诈骗相关内容开展宣传,发放并指引客户认真阅读《防范电信诈骗告知书》,将金融知识送到百姓手中,使金融安全深入群众心中。同时,该行充分利用新媒体,通过门户网站公告、群发短信等形式多样的防范知识解读和警示提醒对全行客户进行覆盖式宣传,努力让更多的老百姓掌握基本的金融知识,提升防范风险的能力。系列活动的开展受到辖区内广大群众的好评。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