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时政经济
市卫生健康局着力改善医疗服务环境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嵊州融媒记者 施闻 王逸林 2021年04月22日08:38:00 

把学习成效迅速转化为工作动力

  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近日,市卫生健康局在全系统广泛开展“红色专线忆初心”研学活动,以“千名青年党团员上讲台”为载体,通过红色故事会、微讲堂、制作小视频、经典诵读等形式走上讲台。青年党团员以独特视角和切身感悟“说”党史,真正做到党史学习教育喜闻乐见、入脑入心。

  为让党史学习教育更富成效,市卫生健康局还举行了全系统理论宣讲暨微党课大赛,生动诠释了“学党史·展风采”的内涵。同时择优挑选6名优秀青年组建“卫生健康系统8090青年宣讲团”,努力把党的创新理论讲给更多青年人听,让更多青年人受教育受洗礼,从而在全系统掀起党史学习教育高潮。

  在抓实学习教育的同时,市卫生健康局把学习成效迅速转化为工作动力,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市卫生健康局局长宋建平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让我们能够秉持初心,坚持医疗服务为民,在优化服务上用心着力,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省心的医疗服务。”

  市卫生健康局以数字化改革为牵引,通过跨机构、跨部门数据互通共享、多系统线上融合应用,为居民提供优质便捷的基层健康服务,强化居民自我健康管理及对医疗卫生资源的高效利用。同时为基层家庭医生提供高效在线的工作平台,有效提升家庭医生工作效率和质量、服务水平以及服务对象满意度;辅助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医疗资源利用效率和行政监管决策水平,促进医疗卫生事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现阶段,群众对医疗服务的需求面越来越广,市卫生健康局积极探索实现医疗服务供需平衡的路径。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医疗队伍建设,提振信心,应对发展过程中可能出现的困难与问题。在提高医护人员能力技术水平和引进先进医疗设备“两手抓”的前提下,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不断磨练意志,加快克难攻坚步伐,努力实现医疗卫生供给端和群众需求同频共振。宋建平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在学党史中践行实事,教育广大医护工作者锤炼品格、以身作则,推动我市卫生健康事业新发展。

编辑:何东铭
嵊州发布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爱嵊州》APP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专题推荐
· 【专题】剡溪之声
· 【专题】中国共产党的故事
· 胸怀千秋伟业 恰是百年风华
· 【专题】国家安全教育日
· 【专题】2021新春走基层
· 【专题】网络中国节·春节元宵
· 【专题】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
· 【专题】聚焦2021·嵊州两会
· “跨越·醉美村堂”航拍大展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习近平在浙江 | 一群人走四方 他把他们比作“地瓜”
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努力将理论清醒转化为实干之力
袁家军:以打造美丽中国先行示范区为统领 努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
全国优秀县委书记拟推荐名单公示 来看看浙江这4位书记
国际要闻
重器云集!俄胜利日阅兵抢先看
FBI已逮捕440多名冲击国会嫌疑人
泰国一菠萝加工厂暴发聚集性感染事件
韩国700吨级货轮与日本渔船相撞
印尼一机场被曝重复使用鼻拭子
英国举行“脱欧”后首次地方选举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