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黄泽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黄泽镇:防诈骗宣传进各村
来源: 作者:袁占正 2021年04月28日 

  近日,黄泽派出所发出通知说:“辖区群众注意啦!网络骗子越来越多,一定要切实做好自我防范。4月19日,嵊州市辖区共接报电信网络诈骗警情4起……”面对网络诈骗案件高发,为切实提升辖区内各村群众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能力,提高村民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意识,近日来,黄泽镇深入辖区各村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并发放宣传材料500余份。

  期间,黄泽镇旗兵义警及丰泽服务队等工作人员一起,通过悬挂条幅、发放防诈骗宣传品、宣传册、张贴海报等方式向村民介绍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分子的惯用手法、作案手段。同时,通过近期的典型案例,现场面对面的讲解,提醒村民不要相信高利诱惑以及任何来历不明的电话、信息,不向陌生人透露自己及家人的身份证信息、存款、银行账号等个人信息,做到不轻信、不透露、不转账,遇到可疑情况要及时报警,谨防上当受骗。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加大了防范电信诈骗宣传力度,提升了村民们自我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能力和意识,从源头上减少此类案件发生,捂紧群众的“钱袋子”。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