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社会网摘
民生银行绍兴分行:完善社会责任管理,提升品牌建设
来源: 作者: 2021年04月30日10:48:54 

  地处长江三角洲南翼、杭州湾大湾区的民生银行绍兴分行,自2008年12月30日揭牌开业以来,在总行“三大战略”和杭州分行“六大主题”的引领下,坚持中心业务工作同时,致力于贯彻落实社会责任理念,积极践行社会责任管理,分行经营管理业绩、社会品牌形象得到显著提升,在越州大地上描绘出一幅精彩画卷。10余年来,绍兴分行经历过成立初期高速发展的辉煌,也经历过不良高发时的业务迷茫,在困难压力面前,绍兴民生人发扬“胆剑精神”,攻坚克难,创新发展。

  绍兴分行行长丁向阳在年度工作会议指出:2020年,绍兴分行主要指标和品牌形象方面都取得较为显著的成绩。并在总行百亿俱乐部表彰会、总行二级分行经营工作会议和杭州分行百亿大咖说活动上进行经验分享。

  民生银行绍兴分行内强管理、外树形象,社会的美誉度、监管的认可度、政府的赞誉度、员工的幸福度有了显著提升。被中国银监委、中国银行业协会、中国民生银行分别授予“中国银监会系统青年文明号”“中国银行业五星级营业网点”“中国民生银行先进基层党组织”,连续三年成功跨入“总行百亿俱乐部”并获先进机构奖,等级行评估从2016年C级到2017年A级,2018年、2019年连续两年为AA级,连续三年被市人民银行评为“绍兴市银行业金融机构综合评价A等行”,10余年来获各项集体荣誉250余项。

  绍兴分行党委书记在“璀璨十年·感恩有您”分行十周年主题晚会上指出:2500年前,绍兴流传着一个卧薪尝胆、十年磨一剑的励志故事。10年来,绍兴民生人谱写着新时代“十年磨一剑,砺得梅花香”的创新创业篇章。未来,我们将牢记“为民而生、与民共生”的企业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再出发!坚信“绍兴民生”的明天一定会更好更强更辉煌!

编辑:何东铭
嵊州发布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爱嵊州》APP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专题推荐
· 【专题】剡溪之声
· 【专题】中国共产党的故事
· 胸怀千秋伟业 恰是百年风华
· 【专题】国家安全教育日
· 【专题】2021新春走基层
· 【专题】网络中国节·春节元宵
· 【专题】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
· 【专题】聚焦2021·嵊州两会
· “跨越·醉美村堂”航拍大展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中国空间站天和核心舱发射任务成功 习近平致电祝贺
习近平代表党中央、国务院和中央军委祝贺中国空间站天和核心舱发射任务成功的贺电
时政现场说丨听!同心歌唱 团结之花绽放
国际要闻
中越海警开展北部湾海域联合巡航
巴勒斯坦总统阿巴斯宣布推迟全面大选
俄反垄断监管机构对苹果罚款9亿卢布
塞尔维亚总统接种第二剂中国新冠疫苗
法国总统表示拟从5月开始逐步“解封”
中国留学生可在秋季开学时赴美返校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