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徐建役活动报道集 >> 重要活动
我市签约七个重点招商项目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嵊州融媒记者 闾高桥 王逸林 王勇吉 2021年05月01日10:04:00 

  昨天(4月30日)下午,2021嵊州市重点招商项目签约活动在嵊州宾馆举行,7个重点招商项目在现场集中签约,总投资达55.31亿元。市委书记徐建役、中国科学院院士王建宇、俄罗斯工程院院士荣毅超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严钢主持,市领导孙海荣、柴理明、裘建勇等参加。

  

  据悉,此次签约的7个项目,涉及高端研发机构、前沿高端科技、5G数字经济、高端装备、智能制造、新材料等多个领域。项目投资总量实,科技含量足,新增就业多,支撑作用强,综合效益大,带动能力明显,不仅深度契合我市三大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方向,也符合浙江三大科创高地的重点培育标准。

市委书记徐建役讲话

  签约仪式上,徐建役向广大投资商表示诚挚的欢迎,对项目的签约表示祝贺。他说,今年,我市主动对标省委“三个争先”工作导向和绍兴市委“三先三创”工作要求,深入开展“五比五创”争先创优专项行动,经济社会保持良好发展势头。此次,7个项目的成功签约,将有力推动我市加快重塑产业发展新优势,持续提升产业基础高级化、产业链现代化水平,高水平打造长三角智造新高地,也将为绍兴率先走出腾笼换鸟、凤凰涅槃的智造强市之路,为浙江高质量建设全球先进制造业基地,作出各方更大贡献。

  

签约现场

  徐建役说,项目的成功签约是双方精诚合作的崭新起点,项目的加快建设更是双方共创双赢的坚实支撑。我市将以更优良的作风,全面强化项目推进,以更优质的政策,全面优化营商环境,以更亲情的关系,全面深化交流合作。徐建役同时希望,各方以本次签约为契机,加快建立精准对接深度交流的长效机制,开展更广阔、更深度的合作,共享发展成果、共创美好蓝图。

  

市委副书记、市长严钢主持签约仪式

中国科学院院士王建宇讲话

  王建宇说,蔚星科技总部及卫星研制基地项目落户嵊州,既符合国家对战略新兴产业的政策导向,有利于推动航天商业化和产业化,也有利于嵊州吸引高端科技人才与各类创新要素的培育和集聚,发展高端制造、空间科技等硬科技产业,以“卫星+”赋能传统产业和社会治理,以空间大数据带动互联网和信息技术产业往纵深发展,打造富有特色和影响力的创新价值链、生态链。

俄罗斯工程院院士荣毅超讲话

  荣毅超说,近年来,嵊州市高度重视数字经济、新材料领域的科技创新和产业升级。此次,项目签约落户嵊州,双方将深度结合各自优势,共同建设“政产学研”结合的创新平台,加快推进嵊州新材料、新能源和航空、海洋等领域制造产业发展。希望双方共同努力,推动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投产,真正实现双方合作的互利双赢。

  蔚星科技、甬川聚嘉、森歌电器、中和汽配等签约合作单位代表在签约活动中发言。

编辑:陈安
嵊州发布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爱嵊州》APP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专题推荐
· 【专题】剡溪之声
· 【专题】中国共产党的故事
· 胸怀千秋伟业 恰是百年风华
· 【专题】国家安全教育日
· 【专题】2021新春走基层
· 【专题】网络中国节·春节元宵
· 【专题】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
· 【专题】聚焦2021·嵊州两会
· “跨越·醉美村堂”航拍大展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新阶段 新期待
中国空间站天和核心舱发射任务成功 习近平致电祝贺
习近平代表党中央、国务院和中央军委祝贺中国空间站天和核心舱发射任务成功的贺电
国际要闻
中越海警开展北部湾海域联合巡航
巴勒斯坦总统阿巴斯宣布推迟全面大选
俄反垄断监管机构对苹果罚款9亿卢布
塞尔维亚总统接种第二剂中国新冠疫苗
法国总统表示拟从5月开始逐步“解封”
中国留学生可在秋季开学时赴美返校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