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时政经济
高新园区(三界镇)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发展力量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嵊州融媒记者 施闻 王逸林 2021年05月06日08:30:19 

立足新优势 交出新答卷

  近日,高新园区(三界镇)党员干部进企业、走学校,向大家宣讲党史,以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述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史。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高新园区(三界镇)精心安排部署,创新学习形式,丰富教育载体,推动全镇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让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汲取发展力量。作为对外开放先行区,高新园区(三界镇)突出平台建设,持续实施东扩西进战略,立足接轨湾区产业“桥头堡”定位,重点规划开发高铁站以东嵊北新城——高铁新区,布局园区新的经济体系、商住体系、物流体系,继续打响高新园区高端装备智能制造产业园、多肽产业园、绿色建筑产业园、新材料产业园、小微企业园等“区中园”平台金名片,举行临杭产业园、小微产业园等入园仪式。同时通过项目带动构建起产业集聚样板区,深入开展“三服务”活动,充分发挥驻企服务员作用,优化项目代办制和“最多跑一次”改革,营造更加优越的营商环境,全力打好“双招双引”硬仗,力争新引进科技含量高、经济效益好、产业关联大、带动能力强的亿元以上项目10只,其中50亿元以上项目1只,形成项目招商“强磁场”。今年1-3月,高新园区(三界镇)已落户亿元以上项目5个,总投资138.4亿元,引进市外境内资金1.693亿元。

  作为工业经济发展的重要平台之一,高新园区(三界镇)始终把经济发展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形成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加大传统主导产业机械链轮、精制茶叶、厨具电器、新型建材等的转型升级,激励科技创新和人才引进,同时引进一批以新材料、智能制造为主的战略性新兴产业和园区标志性重大产业项目,确保园区经济总量、经济质量实现新的跨越。市政协副主席,高新园区党工委书记、三界镇党委书记,园区管委会主任裘庆军表示,高新园区(三界镇)把党史学习教育贯穿于全年工作中,从中汲取奋斗前行的精神力量,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立足工作实际,强化“窗口”担当,发挥表率作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学在深处、干在实处,为展示“嵊州风景”贡献三界更大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编辑:何东铭
嵊州发布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爱嵊州》APP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专题推荐
· 【专题】剡溪之声
· 【专题】中国共产党的故事
· 胸怀千秋伟业 恰是百年风华
· 【专题】国家安全教育日
· 【专题】2021新春走基层
· 【专题】网络中国节·春节元宵
· 【专题】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
· 【专题】聚焦2021·嵊州两会
· “跨越·醉美村堂”航拍大展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习近平在浙江 | 一群人走四方 他把他们比作“地瓜”
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努力将理论清醒转化为实干之力
袁家军:以打造美丽中国先行示范区为统领 努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
全国优秀县委书记拟推荐名单公示 来看看浙江这4位书记
国际要闻
重器云集!俄胜利日阅兵抢先看
FBI已逮捕440多名冲击国会嫌疑人
泰国一菠萝加工厂暴发聚集性感染事件
韩国700吨级货轮与日本渔船相撞
印尼一机场被曝重复使用鼻拭子
英国举行“脱欧”后首次地方选举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