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长乐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绍兴市新华书店“走进乡村,文化润乡”活动在长乐举行
来源: 作者:邢福荣 2021年05月06日 

  4月13日,春雨连绵却阻挡不了绍兴市新华书店的20多名党团员到长乐开展“走进乡村,文化润乡”活动,受到当地群众的交口点赞。

  这次活动在长乐文化活动中心举行,走到大门迎面就可以看到革命先辈为党为国牺牲图文并茂的活动宣传牌,向前来观看的群众介绍了建党初期到新中国诞生的革命斗争重大事例、主要人物的介绍,这耀眼发光的事迹让你铭记在心坎里,不忘先烈的浴血牺牲精神,传承先烈的红色基因,把精气神投入到奔小康的建设中,为“十四五”开好头,振兴乡村精神、物质的文明作出努力。

  绍兴市新华书店关注乡村群众的文化素养,特地把1000册书送给长乐图书分馆,充实了乡下群众、学生阅读的资源。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