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时政经济
徐建役调研“县乡一体、条抓块统”改革工作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嵊州融媒记者 闾高桥 费敏 马玉龙 2021年05月08日08:23:22 

徐建役:以更大力度推进改革工作持续深化 努力打造可学可比可看的改革样板

  昨日下午,市委书记徐建役赴黄泽镇调研“县乡一体、条抓块统”改革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贯彻省委、绍兴市委相关部署要求,积极回应人民群众的期盼诉求,切实把“县乡一体、条抓块统”改革作为推进县域治理现代化的重要抓手,坚持系统集成、整体智治、融合推进、协同高效的理念方法,以更大力度推进改革工作持续深化,加快取得更多实质性、突破性、系统性成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梁中参加调研。

  徐建役先后前往黄泽镇基层治理四平台、综合执法中队等地,详细了解“四平台”本地化部署、模块化运行、相关部门力量下沉、全科网格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部门、乡镇(街道)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同与会人员深入交流改革工作做法经验,分析存在的难点堵点,共同商讨突破提升之策。

  徐建役指出,“县乡一体、条抓块统”既是一项处理好县乡、条块关系的单项改革,也是一项构建整体智治治理体系、推进基层治理现代化的重大改革。全市上下要提高站位,严格按照省委书记袁家军关于加快构建“县乡一体、条抓块统”高效协同治理格局的要求,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以更坚定的决心、更有力的举措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取得更多实质性、突破性、系统性成果。

  徐建役强调,要抓住工作重点,做好顶层设计,进一步厘清权责边界,完善体制机制,做到放权赋能、减负提效。要推进“一支队伍管执法”提质增速,坚持力量下沉,明晰各级网格员职责,加强督查指导,强化考核倒逼,不断提升人员业务能力。要找准工作着力点和切入口,聚焦高频急难事项选对应用场景,聚焦难点堵点找到解决方案,聚焦重点突破形成示范标杆。要着力推进“一中心、四平台、一网格”迭代升级,加强数字化应用,深化网格化管理,加快形成“一网智治”工作闭环。要勇于改革创新先行先试,坚持标准化、规范化、精细化的要求,做实基础,突出亮点,打造一批可学可比可看的改革样板。

编辑:何东铭
嵊州发布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爱嵊州》APP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专题推荐
· 【专题】剡溪之声
· 【专题】中国共产党的故事
· 胸怀千秋伟业 恰是百年风华
· 【专题】国家安全教育日
· 【专题】2021新春走基层
· 【专题】网络中国节·春节元宵
· 【专题】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
· 【专题】聚焦2021·嵊州两会
· “跨越·醉美村堂”航拍大展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改变你我命运的那些瞬间丨决定命运的转弯
喜欢浙江的理由”TOP100发布!每一个都让你为“浙”停留
图解丨2021年“清朗”系列专项行动八大重点任务来了!
国际要闻
阿富汗塔利班宣布开斋节期间停火3天
世卫组织:中国国药新冠疫苗安全有效 生产环节规范
世卫组织:印新冠病毒变异株传染性增强
以轰炸加沙地带 巴勒斯坦方面20人死亡
弗吉尼亚州因冬季风暴进入灾难状态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