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时政经济
严钢走访调研企业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嵊州融媒记者 陈链芳 王逸林 2021年05月11日08:33:00 

严钢强调:以数字化改造助推制造业转型升级

  昨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严钢走访工业企业,调研指导企业发展。他强调,要抢抓数字变革机遇,以数字化改造示范企业引领我市传统制造业转型升级,为全市经济迈好“十四五”第一步作出新贡献、展现新作为。

  严钢一行来到甘霖镇,先后走访了凯迪制冷和金雪制冷,深入企业生产车间,了解生产运营情况,询问企业现阶段数字化改造的进度、效果、存在的痛点及下一阶段改造规划,鼓励企业要抓住数字化改造机遇,迈入智能新时代。在位于三江街道的裕盈金属,严钢详细了解企业产品生产、销售等情况,为公司发展鼓劲加油,希望企业能进一步推进产品工艺升级、产品质量提升,走出一条高质量发展的新路子。来到位于浦口街道的欧赛电子,严钢认真察看公司生产线,鼓励企业加快推进数字化转型升级,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创新发展。

  严钢在调研中强调,随着传统制造业数字化改造步伐的加快,要加大推进数字化生产、管理和运营的力度,积极抢抓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机遇,让更多企业积极加入到生产数字化改造的队伍中来,成为推动嵊州传统制造业迈向更高平台的新动力。要加快建设数字经济场景应用,以“未来工厂”建设为引领,推动产业链、创新链、供应链融合应用,实现资源要素高效配置和经济社会高效协同,为嵊州传统制造业转型升级注入新动能。要全面强化数字化改造支撑体系,完善企业数字化改造的政策扶持、平台创新和要素保障,提高企业数字化改造意愿和动力,全面助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为嵊州当好“重要窗口”的建设者、维护者、展示者,打下坚实基础。

编辑:何东铭
嵊州发布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爱嵊州》APP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严钢督查“污水零直排”工作
严钢督查农村生活污水处理工作
工信部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领导来嵊调研
严钢主持召开市政府第六十六次常务会议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专题推荐
· 【专题】剡溪之声
· 【专题】中国共产党的故事
· 胸怀千秋伟业 恰是百年风华
· 【专题】国家安全教育日
· 【专题】2021新春走基层
· 【专题】网络中国节·春节元宵
· 【专题】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
· 【专题】聚焦2021·嵊州两会
· “跨越·醉美村堂”航拍大展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改变你我命运的那些瞬间丨决定命运的转弯
喜欢浙江的理由”TOP100发布!每一个都让你为“浙”停留
图解丨2021年“清朗”系列专项行动八大重点任务来了!
国际要闻
阿富汗塔利班宣布开斋节期间停火3天
世卫组织:中国国药新冠疫苗安全有效 生产环节规范
世卫组织:印新冠病毒变异株传染性增强
以轰炸加沙地带 巴勒斯坦方面20人死亡
弗吉尼亚州因冬季风暴进入灾难状态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