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时政经济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嵊州融媒记者 闾高桥 王逸林 2021年05月11日08:35:09 

  昨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汪洋主席有关重要讲话精神及有关会议精神,交流《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学习心得体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柴理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成员、不是党员的政协副主席及全体政协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文章《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汪洋主席在浙江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有关会议精神。三位政协党组成员围绕《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从不同角度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

  柴理明指出,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生态价值观、认识论、实践论和方法论的总集成,是指导生态文明建设的总方针、总依据和总要求。大家要深学、精研、细悟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充分认识其理论意义、历史意义、现实意义和世界意义,深刻理解其核心要义,全面把握其战略地位,充分发挥政协专门协商作用,在助力建设更高水平“美丽嵊州”中展现政协作为。

  柴理明强调,学习《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要牢牢抓住贯穿其始终的主旨主线,重点把握好习近平总书记高超的战略思维、科学的理念方法、诚挚的为民情怀、务实的工作作风和崇高的人格魅力,传承好、运用好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时创造的宝贵思想财富、精神财富和实践成果,努力为更高水平建设“四个嵊州”贡献智慧和力量。

编辑:何东铭
嵊州发布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爱嵊州》APP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绍兴市政协“民生实事协商平台·有事好商量”第二十期活动在我市举行
市政协专题协商宗教活动场所“1+9”平安创建工作
市政协召开专题协商会 为基层治理法治化工作建言献策
江苏省昆山市政协来嵊考察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专题推荐
· 【专题】剡溪之声
· 【专题】中国共产党的故事
· 胸怀千秋伟业 恰是百年风华
· 【专题】国家安全教育日
· 【专题】2021新春走基层
· 【专题】网络中国节·春节元宵
· 【专题】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
· 【专题】聚焦2021·嵊州两会
· “跨越·醉美村堂”航拍大展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时政微周刊丨总书记的一周(5月3日—5月9日)
习近平谈国家安全
“骑着毛驴上北京”,来看库尔班大叔的“传家宝”!
全国优秀县委书记拟推荐名单公示 来看看浙江这4位书记
国际要闻
巴基斯坦将进入全国封锁期
重器云集!俄胜利日阅兵抢先看
FBI已逮捕440多名冲击国会嫌疑人
泰国一菠萝加工厂暴发聚集性感染事件
韩国700吨级货轮与日本渔船相撞
印尼一机场被曝重复使用鼻拭子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