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石璜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学党史 守初心 砺前行】将红色精神化作前行力量——石璜镇机关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进行时
来源: 作者: 2021年05月13日 

  站在建党100周年的新起点上,石璜镇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切感受革命先烈敢为人先、英勇抗战的崇高精神。5月8日,石璜镇组织机关支部党员参观首战胜利纪念馆,再次重温红色记忆,激励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激发干事热情。参观结束后,机关党员干部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强化党员意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

参观首战胜利纪念馆
重温入党誓词
  5月10日,石璜镇以支部为单位开展“‘新时代嵊州精神’大家谈”专题党日活动。各党员将学习党史与学习中国共产党在浙江、绍兴、嵊州的百年奋斗史结合起来,将学习党史与“新时代嵊州精神”核心词结合起来,将学习党史与自身工作岗位结合起来,进行讨论交流,更进一步理解“新时代嵊州精神”的内涵,进一步触及思想的解放,进一步推动工作效能的提升。
  讨论会后,领导对机关干部提出具体要求和寄语。
党委副书记赵静波
  党委副书记赵静波讲话,从两个“抢”字以及两个“把握”结合石璜实际对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提出要求。
党委副书记、镇长俞浙峰
  党委副书记、镇长俞浙峰讲话,肯定了大家的发言并激励党员干部要立足本职岗位,重学习、重担当、重团结、重廉洁,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奋力谱写石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