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时政经济
绍兴市人大常委会来嵊开展“局长·代表面对面”活动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嵊州融媒记者 陈链芳 王逸林 2021年05月13日08:38:22 

  昨日上午,绍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傅陆平一行来我市开展“局长·代表面对面”活动。我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海荣、副主任竺理文参加。

  座谈会上,来自绍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经信局、水利局、农业农村局、文广旅游局、卫健委及我市相关部门负责人,与部分绍兴市人大代表、我市人大代表和高新园区(三界镇)人大代表相聚一堂,共商发展大计。

  “建议简化农副产品SC认证,扶持农村特色产业。”“建议继续加快企业数字化进程。”“希望能落实土地指标,新建公共服务中心。”……在听取大家反映的问题和提出的建议后,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现场一一作了回应解答,傅陆平就推动代表提出问题的有效解决分别提出了具体要求。

  傅陆平对本次活动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开展“局长·代表面对面”活动是市人大助力“重要窗口”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汇集民意、反映民生、解决民事的重要载体。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气氛热烈、讨论充分,当场回应解答了代表提出的群众关切问题,取得了预期效果。

  傅陆平强调,要继续深化“局长·代表面对面”活动内容,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纽带作用,强化代表联络站的平台功能,深入基层、深入群众,畅通民意诉求渠道,确保活动有力有序有效开展下去。要着眼于高效实效,绍兴、嵊州两级部门及各级人大代表要充分发挥职能优势,把掌握实情与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切实解决一批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社会热点、难点问题,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着眼于常态长效,各级部门及人大代表要经常性地了解民意、反映民声、解决民事,切实加大活动中既定问题解决举措的跟踪督查力度,努力构建活动长效机制,确保这项工作行稳致远、造福百姓。

  会后,绍兴市人大常委会一行还实地踏看了三界码头建设情况。

编辑:何东铭
嵊州发布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爱嵊州》APP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市人大常委会开展《浙江省粮食安全保障条例》执行情况检查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专题学习交流会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浙江省粮食安全保障条例》执法检查专题汇报会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五次会议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专题推荐
· 【专题】剡溪之声
· 【专题】中国共产党的故事
· 胸怀千秋伟业 恰是百年风华
· 【专题】国家安全教育日
· 【专题】2021新春走基层
· 【专题】网络中国节·春节元宵
· 【专题】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
· 【专题】聚焦2021·嵊州两会
· “跨越·醉美村堂”航拍大展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联播+丨13年来,习近平一直“很牵挂这个地方”
潮声丨共同富裕不是均贫富
涌金楼丨首届中国消博会上扫货的浙江人都是谁?
H5|浙里有美丽的风景 更有一群可爱的人
国际要闻
联合国上调世界经济增长预期
菲律宾因非洲猪瘟疫情进入全国灾难状态
联合国秘书长:对巴以冲突升级深表关切
埃总统批准苏伊士运河南段航道拓宽计划
俄喀山突发校园枪击案 师生11人丧生
世卫组织:印新冠病毒变异株传染性增强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