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时政经济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八次会议暨市数字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召开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嵊州融媒记者 闾高桥 费敏 马玉龙 2021年05月14日08:21:00 

以数字化改革撬动各领域改革 以高质量改革推动高质量发展

徐建役主持并讲话

  昨日下午,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八次会议暨市数字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市委改革委主任、市数字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徐建役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绍兴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有关会议和省、绍兴市数字化改革工作例会等会议精神,增强全面深化改革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谋深谋实一批能够牵一发动全身的重大改革项目、能够解决群众牵肠挂肚问题的重点改革项目,加快落实数字化改革各项任务,以高质量改革推动高质量发展。严钢等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和市数字化改革领导小组成员、有关市领导参加。

  会上,徐建役传达了中央、省委、绍兴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有关会议和省、绍兴市数字化改革工作例会等会议精神;市委改革办汇报相关工作要点、计划起草情况;相关部门就数字化改革总体进展情况、五个系统推进情况和一体化智能化公共数据平台建设情况,以及六个数字化改革场景应用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

  徐建役指出,数字化改革是我省迄今为止最为复杂的系统工程,是一场构建现代治理体系的深刻革命,是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准确把握数字化改革的内涵要求和“152”体系构建的重点任务,全面对标对表省委、绍兴市委部署要求,解放思想、大胆探索,聚焦重点领域,设计重要场景,深化重大改革,不断推动数字化改革走深走实、破题见效。

  就做好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徐建役强调,要强化改革意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关键领域和重点环节精准发力,深度谋划一批具有嵊州特色的标志性改革项目,全面赋能县域现代化先行。要围绕关键领域,深化实施改革领跑计划和跟跑行动,通过改革为经济发展增实力,为基层治理激活力,为绿色发展增魅力,为共同富裕添动力。要聚焦场景应用,强化多跨协同,创新应用场景,用好先发优势,改革突破争先,紧扣节点推进,接稳规定动作,推动数字化改革走深走实。要注重系统集成,加强改革政策统筹、进度统筹、效果统筹,注重顶层设计与基层探索有机结合,增强改革的系统性、整体性、协同性,确保改革落地见效,努力推动嵊州在全省、全绍兴市改革工作中走在前列。

编辑:何东铭
嵊州发布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爱嵊州》APP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专题推荐
· 【专题】剡溪之声
· 【专题】中国共产党的故事
· 胸怀千秋伟业 恰是百年风华
· 【专题】国家安全教育日
· 【专题】2021新春走基层
· 【专题】网络中国节·春节元宵
· 【专题】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
· 【专题】聚焦2021·嵊州两会
· “跨越·醉美村堂”航拍大展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重温习近平的“红色足迹” 从革命精神中汲取前行动力
【新思想引领新征程·红色足迹】从上海到嘉兴 重访启航路奋进新征程
让文明交融之光照耀未来——习近平主席的“文明观”启迪世界
十年净增1000多万 浙江的人口数据背后 藏着怎样的经济密码?
国际要闻
意大利对部分国家游客开放边境
王毅主持联合国安理会巴以冲突问题紧急公开会
印度西南海岸遭热带气旋袭击致6人死亡
阿塞拜疆举行为期5天的大规模军事演习
伊朗护士控诉美国制裁
东京奥组委:参加奥运会的官员数量减半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