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石璜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疫情防控不松懈,安全生产要筑牢——石璜镇卫生院召开全员职工大会
来源: 作者: 2021年05月26日 

  5月21日中午,我院召开全体职工大会,院领导班子及全体医务人员、分院代表、社区卫生服务站和村卫生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主要内容为医疗线布置近阶段疫情防控工作、安全生产工作、医疗安全工作、文明城市复评工作以及公卫线布置疫苗接种工作、健康体检工作等。

  首先,由分管院长及副院长刘大春布置公共卫生工作,为进一步提高群众新冠接种率,以及新冠疫苗接种、健康体检、两癌筛查、直肠癌筛查工作同步进行,需要大家克服困难,发扬团队精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发挥卫生健康系统的优良作风。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行业监管责任,守牢安全生产底线,全面防控重大风险隐患并且进一步加强对诊所等医疗机构疫情防控工作。紧绷安全生产这跟根弦,强化“安全生产无小事”的责任意识,筑牢安全防线。

  副院长史荷芳及门诊主任龚丞齐对疫情防控工作作出强调,尤其对守小门、发热闭环、发热门诊方面不能懈怠,十种症状在没有核酸检测结果的前提下不能接诊,对所有服务站和医务室等基层医疗机构,未设置发热门诊和发热诊室的医疗机构,一律不得诊治发热病人和上呼吸道感染病人,设置发热门诊和发热诊室的医疗机构,要严格做好预检分诊,详细询问流行病学史。为不断完善医疗质量安全核心制度和工作流程,加强对医务人员的培训、教育和考核,确保医疗质量安全核心制度得到有效落实,促进医疗质量安全管理的持续改进,全面提升整体质量水平。

  最后,院长丁新风对会议作了总结。要始终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工作方针,严格落实,认真履职。切实加强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遏制事故多发,深入开展隐患排查,发现和整治安全隐患,确保工作井然有序、平安稳定。
  丁院长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全体党员要认清局势,提高政治站位,每位党员做到“学党史、悟党史、践行动”。我们要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迎刃而上,继续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团结一心,继续拼搏与奋斗!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