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时政经济
徐建役调研新时代“民情日记”传承发展工作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嵊州融媒记者 闾高桥 黄伯正 马玉龙 2021年05月26日08:22:00 

徐建役:不断赋予“民情日记”新的时代特征和精神内涵

  昨日上午,市委书记徐建役赴石璜镇,就新时代“民情日记”传承发展工作进行专题调研。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民情日记”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大力推进新时代“民情日记”的传承与发展,不断丰富“民情日记”内涵,持续擦亮“民情日记”这张金名片,在浙江“重要窗口”建设中展现更多靓丽的“嵊州风景”。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梁中参加。

  在石璜镇,徐建役实地调研了“民情日记”发源地全区域建设项目工作进展,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为进一步写好新时代“民情日记”,我市通过新建“民情日记”发源地综合体验中心、完善提升村庄公共服务设施和乡村旅游配套设施、打造文化软实力等一系列举措,推动“民情日记”发源地原雅璜乡区域和“美丽西白山区块”原通源乡区域两地互联互通,建设一个以“红色文化+绿色生态”为核心竞争力的“产学研游”一体化乡村振兴示范区。

  徐建役指出,以“六百精神”为内容的“民情日记”是我市一项联系服务群众、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的创新举措。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做好新时代“民情日记”的传承与发展,意义尤为重大。全市上下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情日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创新载体,丰富形式,将新时代“民情日记”的传承发展与乡村振兴先行村建设等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不断赋予“民情日记”新的时代特征和精神内涵。

  徐建役强调,要加快工作推进,按照时间节点逐项细化工作方案,倒排工作计划,加快政策处理,推动项目尽早建成投用。要提升文化软实力,加快史料征集,优化内容展示,细化完善民情日记综合体验中心的风格定位,形成内涵丰富、反映史实的展示内容。要做好配套设施建设和配套服务,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注重新业态培育,加强宣传力度,营造新时代“民情日记”传承与发展的浓厚氛围。要加强组织保障,优化工作机制,组建工作专班,形成狠抓项目的强大合力,推进“民情日记”发源地全区域建设,努力打造成“美丽嵊州”的示范样板。

编辑:何东铭
嵊州发布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爱嵊州》APP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徐建役调研美丽嵊州建设工作
徐建役督查“污水零直排”工作推进情况
上海市奉贤区党政考察团来嵊考察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专题推荐
· 推动共同富裕 浙江先行示范
· 【专题】剡溪之声
· 【专题】中国共产党的故事
· 胸怀千秋伟业 恰是百年风华
· 【专题】国家安全教育日
· 【专题】2021新春走基层
· 【专题】网络中国节·春节元宵
· 【专题】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
· 【专题】聚焦2021·嵊州两会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新思想引领新征程·红色足迹|巍巍宝塔 初心永照——习近平总书记到过的红色圣地之陕西篇
携手共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 习近平这样传递中国声音
百集微纪录·红色档案丨半条被子 一句再见 五十年未竟的牵念
国际要闻
马里军方逮捕过渡总统、总理和国防部长
伊将与原子能机构核查临时技术协议延期
世卫大会开幕 聚焦新冠疫情应对等
阿富汗安全部队攻击塔利班监狱
一客机遭"诈弹"威胁紧急降落白俄罗斯
将满一年,弗洛伊德之死改变了什么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