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时政经济
市城市自来水有限公司:学党史办实事 真情服务获赞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嵊州融媒记者 袁维霞 吴燕钧 2021年05月27日10:33:46 

  “……贵公司这种高效、务实、用户至上、送服务到家的企业精神,实在让我们感动,也温暖着我们,对于你们的帮助我们再次表示衷心的感谢……”近日,市城市自来水有限公司收到一封来自绍兴恒诺电器科技有限公司的感谢信。

  前些日子,绍兴恒诺电器科技有限公司从另外一家企业手中转来了一处厂房,但清理时,发现这处厂房地底下的水管漏水,经初步确认,漏水点在水表内。由于漏水已有比较长的时间,浪费的水量也很大,按相关规定,水表内管线漏水,由企业自行负责解决。企业于是叫来工人修理,但经过多次努力,还是不能确定漏水的确切位置,无法维修。为尽快解决问题,恒诺电器向自来水公司提出申请,希望派专家尽快帮助企业找到漏水点,以减少损失。

  接到企业的申请书后,城市自来水公司急用户所急,立即安排党员先锋队,免费上门为企业提供“听漏”服务,查找漏点。经过工作人员的努力,终于找出了管道漏水的准确位置,企业及时维修,堵住了漏点。企业负责人深受感动,写了一封感谢信,送到城市自来水公司。

  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今年3月底,城市自来水公司紧紧围绕“学党史、优服务、惠民生”宗旨,组织党员开展多种形式的便民、利民活动,其中公司营销科联合管网科党员,开展优质服务“听漏”活动,帮助有需要的企业用户查找漏点,便于及时堵漏,节约水资源。至今为止,这项服务已帮助8家企业查找漏点,获得用户一致好评。

  “这项服务很受企业用户欢迎,我们会持续开展,让更多企业受惠。”城市自来水公司总经理张文宇说。

编辑:何东铭
嵊州发布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爱嵊州》APP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专题推荐
· 推动共同富裕 浙江先行示范
· 【专题】剡溪之声
· 【专题】中国共产党的故事
· 胸怀千秋伟业 恰是百年风华
· 【专题】国家安全教育日
· 【专题】2021新春走基层
· 【专题】网络中国节·春节元宵
· 【专题】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
· 【专题】聚焦2021·嵊州两会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每日一习话】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
李克强见证浙江省最新一家市场主体诞生
之江观点丨找到数字化改革规律和本质
#图观#8个数字,看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成果
创新打造党史学习“重要窗口”!《精神的力量》热播中
国际要闻
印度政府疫苗采购政策被地方领袖批评
英军买的新型战车被爆存在惊人缺陷
法国“罕见”变异新冠病毒引发聚集感染
美国多地举行反对歧视亚裔集会
马里军方逮捕过渡总统、总理和国防部长
伊将与原子能机构核查临时技术协议延期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