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社会文化
我市为疫苗接种率85%以上场所张贴绿色标识 目前全市有500余家餐饮企业、150余家药店满足张贴该绿色标识的条件
来源: 作者:嵊州融媒记者 凌慧佳 黄伯正 2021年06月11日10:38:00 

  6月9日上午,记者来到市柏星仟代大酒店,市市场监管局的工作人员正与酒店工作人员一同张贴疫苗接种绿色标识,上面写着该公共场所新冠疫苗免费接种率≥85%及“接种新冠疫苗 共筑免疫长城”等字样,表明了该场所员工新冠疫苗接种率超过85%。

  “我们酒店一共有189名员工,满足接种要求的基本都已经接种了,目前接种率已经达到92%。”柏星仟代大酒店行政总厨姚国双告诉记者,自己已在5月份完成了两针疫苗的接种,没有感觉明显不适,希望大家尽快去接种疫苗,既能给自己的健康提供保障,也能为疫情防控工作作一点贡献。

  除了餐饮单位,市市场监管局在我市各家药店,为符合接种率达85%以上的药店张贴绿色标识,市场监管局餐管科副科长竹少军告诉记者:“绿色标识的发放不仅可以直观地向市民展示该经营场所的防疫情况,还可以鼓励其他商户加快脚步,主动组织员工接种疫苗,起到助推疫苗接种的作用。”据悉,目前全市已有500余家餐饮企业、150余家药店满足张贴该绿色标识的条件。

  在市长运城乡公共交通有限公司,记者看到这里同样张贴了该绿色标识,站长裘哲军告诉记者,作为窗口单位,接种疫苗格外重要,他们在做好验码、测温等工作的同时,大力推进员工的疫苗接种工作,目前一线驾驶员接种率已达到100%,为旅客与员工树立起了一道牢固的防疫屏障。

  此外,市卫生健康局等多家相关单位也在当天开展了张贴绿色标识的工作,该项工作将于近日在全市范围内落实。

编辑:周曼
嵊州发布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爱嵊州》APP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专题推荐
· 推动共同富裕 浙江先行示范
· 【专题】剡溪之声
· 【专题】中国共产党的故事
· 胸怀千秋伟业 恰是百年风华
· 【专题】国家安全教育日
· 【专题】2021新春走基层
· 【专题】网络中国节·春节元宵
· 【专题】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
· 【专题】聚焦2021·嵊州两会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第一观察 | 习近平总书记讲到的特殊“财富观”
时政新闻眼丨习近平青海之行,这些大事常讲常新
第1视点|为了碧水长在
时政现场说丨办好“关键小事” 胸怀“国之大者”
国际要闻
热身赛:葡萄牙4-0大胜以色列
国际组织关注全球童工人数增至1.6亿
这个没有主权货币的国家将比特币定为法定货币,自找麻烦?
美国白宫公布关键产品供应链风险评估报告
撕掉美式“规则论”的画皮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