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长乐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
来源: 作者:邢福荣 2021年06月13日 

  日前,长乐镇团委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彰显党的助手和后备作用的重要载体,加强共青团思想建设的重要内容、提高团员思想政治素质的重大契机,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

  各村、单位团组织及时响应,推动学习教育深入基层、融入日常、抓住日常,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青少年党史学习教育在全镇迅速开展起来。镇团委动员共青团员参加一次主题团日活动,听取一节党史主题团课,参观一个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阅读一本红色经典书目,观看一部爱国主义教育电影。

  镇中、小学高年级运用系列音乐党史课,用音乐上党课、用艺术讲党史。缅怀革命先烈,寻访英雄模范,对话先辈,在追寻党的光辉历程中受到教育。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