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长乐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幸福长乐 “美”在生态
来源: 作者:邢福荣 2021年06月21日 

  春日的长乐,一江带镇、天蓝水清、岸绿景美。不远处的长乐江宜静宜动,吸引着城里的客人坐岸垂钓、体验乡村。

  今日实景版的“长乐村居图”,得盖于嵊州持续不断的绿色发展实践,但曾几何时,“要绿水青山还是要金山银山”同样围扰着长乐几代人。

  保一江春水,让长乐镇人民生活更具品质,守一方净土,让农村人民生命更加阳光。10余年来,长乐镇党委、政府按照这一要求一任接着一任干,以壮士断腕的勇气整治污染,倒逼转型。淘然落后产能,引进新兴产业,打好“五水共治”“三改一拆”的环境组合拳,为长乐创造更多绿色福利。

  在原开元酒厂地段,建造桥梁、住商房,一幅“长乐居住图”展现在我们眼前;在商业街、东街改造提升房居,城节街景重现,成为长乐集镇示范;在农村推进“清洁家园”“无违建区”“污水零直排区”等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程,建设具有“乡土气息,田园风光,区域特色,长乐品牌”的美丽乡村。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