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长乐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党史青年说】市卫生健康系统青年理论宣讲团走进长乐镇方舱接种点举行专场宣讲活动
来源: 作者:竺子明 2021年06月21日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鼓励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学党史、悟思想、种疫苗、战疫情,5月7日下午,长乐镇中心卫生院邀请了市卫生健康系统青年理论宣讲团走进长乐镇方舱点举行专场宣讲活动。市卫健局党委副书记裘校、镇党委委员副镇长孙淮海出席,院班子成员、党团员代表等150余人参加活动。

  观看《党史·青年说》视频

  短视频展现了广大青年党团员对于党史的深入了解、挖掘,视频内容振奋人心。

  党史宣讲活动

  长乐镇中心卫生院竺子明《细品党史色香味,争做时代答卷人》

  

  黄泽镇中心卫生院周逸雯《基层健康守护者的前世今生》

  

  市人民医院(浙大一院嵊州分院)芦静《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

  宣讲团成员们以真挚的情感、优美的语言讲述了他们身边的同事、身边的故事,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卫健人在推进健康嵊州建设、奋力打造“重要窗口”、疫情防控人民战争中表现出来的初心、使命和担当。

  参观党史学习角

  

  市卫生健康系统青年理论宣讲团首批成员、院团支书竺子明为党史青年说听众讲解了长乐镇方舱临时接种点的党史学习角,党史学习角设计理念新颖、寓意丰富,吸引了不少留观群众前来欣赏。同时,以党史知识竞答的形式与现场的百姓进行了互动,让党史知识入脑入心。

  为提供更新、更全的党史阅读书籍,营造更舒适、更开放的党史学习环境,我院在市卫生健康局、长乐镇政府的指导下,在长乐镇方舱临时接种点打造了一处全新的党史学习角,为党员、群众留观等候期间“充电”提供了良好的空间。党史学习角由横幅“学党史、悟思想、种疫苗、战疫情”、《中国共产党辉煌历程》文化墙、《党史精神》展板、党史书籍、书桌等组成——将新冠疫苗全民接种工作与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起来,让新时代卫健人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接下去,长乐镇中心卫生院将继续按照“医院工作推进到哪里,党史学习教育就延伸到哪里”的要求,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让全体职工、患者朋友、百姓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