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长乐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长乐镇临时方舱接种点响起党史“好声音”
来源: 作者:竺子明 2021年06月21日 

  为鼓励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学党史、悟思想、种疫苗、战疫情,长乐镇中心卫生院把党史学习教育与疫苗接种工作有机融合,让党史学习教育在方舱点响起“好声音”,从而实现高质量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和多举措营造学习教育浓厚氛围的双赢局面。

  1.打造党史学习角

  为提供更新、更全的党史阅读书籍,营造更舒适、更开放的党史学习环境,长乐镇中心卫生院在市卫生健康局、长乐镇政府的指导下,在长乐镇方舱临时接种点打造了一处全新的党史学习角,为党员、群众留观等候期间“充电”提供了良好的空间。党史学习角由《中国共产党辉煌历程》文化墙、《党史精神》展板、党史书籍、书桌等组成。

  2.党史知识竞答

  在方舱点开展党史青年说的同时,通过党史知识竞答与现场群众进行互动,以喜闻乐见的方式让党史知识入脑入心。效果强、方式佳、反响好。

  3.大屏幕宣传

  在播放健康教育知识的同时,适时播放《党史故事》、红色电影等,在视觉、听觉上让百姓更好的学习党史,给群众丰富美好的“留观30分钟”。

  4.党员先锋岗 全体党员干部学史力行,选树优秀典型冲锋在疫苗接种第一线,亮明党员身份,发挥先锋作用。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