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长乐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长乐镇中心卫生院召开疫情防控暨安全生产工作专项会议
来源: 作者:竺子明 2021年06月21日 

  5月19日下午,长乐镇中心卫生院召开疫情防控暨安全生产工作专项会议,就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再推进。院领导班子、中层干部、社区卫生服务站及村卫生室负责人、辖区内个体诊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楼嵊东副院长在会议上就疫情防控具体要求再次进行了细化落实,要求各病区科室、发热门诊、各站室及个体诊所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和紧迫性,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和防范院感工作,坚决守住疫情防线,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取得好的成效。同时,反馈了前几日疫情防控突击自查的问题,要求相关科室立即进行整改。

  周敏芳副院长就安全生产工作要求进行了强调,要求全院上下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责任意识,不断强化安全生产工作质量。中层干部要明确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的管理责任,把规定措施、规定动作执行到位,确保院内整体医疗环境安全、稳定。另外,还对参与人员进行了消防安全培训,希望参会人员掌握“三懂四会四个能力”。

  王成院长传达了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有关工作的要求并作讲话,指出,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是医院发展的前提条件,全院上下要坚决执行好有关要求,决不能在有关事情上懈怠、马虎,要切实承担起责任,重点部位、重点区域、薄弱环节要加强巡视和排查,要以指南要求和各级决策部署为遵循,真真正正把问题解决到位。全院上下要坚持政治高度、保持政治自觉,不折不扣执行好有关要求和部署,要全力以赴、慎终如始、再接再厉,毫不放松做好医院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来不得半点马虎。会议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压力不断加大,疫情防控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医院要坚决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上级主管部门的决策部署,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严阵以待,严防死守,压紧压实责任,抓实抓细防控措施,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为维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贡献最大力量。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