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严钢活动报道集 >> 图片报道
南昌市嵊州商会成立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嵊州融媒记者 胡吉 王逸林 2021年07月19日09:07:08 
大力弘扬嵊商精神 深化洪嵊交流合作

  7月17日晚,南昌市嵊州商会成立大会在江西省南昌市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严钢出席成立大会并致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孔志刚,南昌市西湖区委常委、统战部长王友金与南昌市嵊州商会会长、江西旭立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商施松一起为商会揭牌。南昌市工商联副主席王妮娜,南昌市西湖区委副书记、区长陶亿国,及我市领导余丹、夏春燕、李香富等参加大会。

  严钢在成立大会上致辞。他代表嵊州市四套班子向商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向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嵊州发展的在洪各界人士表示感谢。同时,他也向南昌市嵊州商会及广大在洪嵊籍乡贤提出三点希望:希望商会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更好服务嵊商发展,让会员有家的归宿感,在交流中长本领、增知识、开眼界;希望越来越多的乡贤回归嵊州、建设嵊州,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主动参与家乡建设,积极投身嵊州发展;希望大家积极宣传推介,多为嵊州牵线搭桥,让更多外地投资商能及时了解嵊州情况,动员更多的世界500强、民企500强和知名企业来嵊参观考察、投资兴业。

  严钢指出,随着南昌市嵊州商会的成立,嵊州的异地商会组织已经达到14家,服务嵊籍企业超过3000家。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商会工作,切实关心爱护在外嵊州企业家和嵊籍乡贤,不断优化服务,强化保障,真正当好大家的“娘家人”,凝聚起“政企同心”的强大合力,共同助推嵊州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

  当前,南昌市嵊州商会共有会员63名,囊括了建材、商贸、教育、服装、文化传媒等行业的在赣嵊州籍人士。

  大会上,我市还就招商选资相关工作进行了推介,并成立了南昌市嵊州商会引才工作站。

编辑:何东铭
嵊州发布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爱嵊州》APP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专题推荐
· [专题]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推动共同富裕 浙江先行示范
· 【专题】沿着高速看浙江
· 【专题】剡溪之声
· 【专题】中国共产党的故事
· 胸怀千秋伟业 恰是百年风华
· 【专题】国家安全教育日
· 【专题】2021新春走基层
· 【专题】网络中国节·春节元宵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学习进行时丨守护中华文脉,习近平始终饱含深情
为了人民的小康
这份年度期中成绩单,令人振奋!
钟华论:伟大的精神之源,奋进的磅礴力量——论伟大建党精神
国际要闻
47231份申请!德国仍是难民的欧盟首选
主要产油国就增产计划达成一致
东京奥运会开幕式精彩抢先看 7月23日开幕共同期待
法国展出巨型机械“龙”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