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综合新闻
泥石流导致房屋倒塌村民积极开展自救
来源: 作者:张亮宗 2021年08月17日16:34:21 

  昨日一早,浦口街道屠家埠村67岁的村民陈法云,正在自己倒塌的三间房子边,清理泥石,走进村巷内,许多受灾群众,都在发动亲友一起清理泥石,开展自救。   

  据了解,8月15日下午5时到8时间,屠家埠村突降暴雨,降雨量超过100毫米,在村东发生了泥石流,多户群众的房屋在洪水中冲毁和损坏,所幸没有发生人员伤亡。   

  据知情村民介绍,泥石流从村后的山坡出现,自上而下延续200余米的村巷,都是洪水。村民屠燕君说,事情发生时,她的父亲和母亲正在吃晚饭,突然而致的大量泥石从后窗流入屋内,使两位老人慌了手脚。   

  危急之时,老人的儿子闻讯赶到,马上把父母背上二楼,从二楼的一个窗口架上简易梯子后逃出。   

  

  村民陈法云家是二层楼的泥瓦房,当泥石流从屋后经过时,漫涨的洪水,马上渗透进泥墙,不一会儿,三间房子的后墙轰然倒塌,所幸他们躲在相对安全的位置,没有受伤。   

  昨日上午,当地供电部门,已对供电线路进行抢修,很多村民也对屋内外沉积的泥石进行清理,当地街道干部也在联系保险公司进行理赔,全面组织群众开展自救。

编辑:周曼
嵊州发布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爱嵊州》APP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专题推荐
· [专题]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推动共同富裕 浙江先行示范
· 【专题】沿着高速看浙江
· 【专题】剡溪之声
· 【专题】中国共产党的故事
· 胸怀千秋伟业 恰是百年风华
· 【专题】国家安全教育日
· 【专题】2021新春走基层
· 【专题】网络中国节·春节元宵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浙江对口援青步入第十一年,从助力脱贫攻坚到携手共同富裕
假的!假的!都是假的!这份新冠疫情反诈提醒收好了
宁波舟山港力保全球供应链稳定 今年集装箱吞吐量已超2000万标箱
温岭农村拓宽共同富裕路径 吃“电商饭” 加“直播餐”
国际要闻
这份报告令人拍案!把美国的“抗疫真相”扒得体无完肤
重大突破!美国的野生动物2019年就有了新冠抗体
日本:一艘货轮触礁后发生重油泄漏
土耳其北部暴雨引发洪水致17人死亡
意大利遭遇高温天气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