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时政经济
楚平锅业以科技实力赋能高端锅具制造
来源: 作者:嵊州融媒记者 胡吉 王逸林 2021年09月16日09:25:10 

  虽然在消费终端多年“默默无闻”,但作为锅具行业的创新“顶流”,楚平锅业一直都在布局“双循环”发展战略,努力在为国内外中高端锅具品牌做好代工的同时,也紧紧抓住潮流热点,设计研发适合年轻国人的创新产品,致力于成为“国货之光”。

  成立于今年1月、在3月正式投产的嵊州楚平锅业有限公司,为三江街道招商选资引入的外地创新型优质企业,主要从事锅具外贸代加工,由其设计生产的锅具产品有80%远销海外。对产品质量极为苛刻的欧美锅具品牌Alpha、Western、Royalta、Gotham steel等,都是这家公司的客户。

  因为独具创新意识,加上手中掌握的蜂窝不粘锅等一系列专利技术,楚平锅业也慢慢将目光投向国内,和国内一些中高端品牌合作,着手布局内销市场。“现在,我们每天都要生产10000多个各式锅具,以满足不同的市场需求。”楚平锅业董事长胡楚平说。

  拥有“优质代工基因”的楚平锅业,对当下国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洞若观火。胡楚平介绍,为海外企业做代工,最关注的一般是质量方面的问题,但现在则是从研发设计到终端营销各个环节都要打通。

  值得庆幸的是,楚平锅业在深耕国内市场的时候,积极主动对接消费者需求,在科技创新、产品升级中全面突出消费者导向,通过聚焦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陆续研发出了适合国人的锅具产品,达到不粘锅、不跑油、无油烟、坚硬耐刮滑的效果,在锅胚、锅底工艺、使用材料、制作手法等方面实现了技术革命。

  目前,楚平锅业共拥有发明专利4项,新型实用专利20多项。公司总经理高红梅说,楚平锅业将以科技实力赋能高端锅具制造,通过生产更多更好的锅具产品,进一步扩大国内国际市场占比。

编辑:周曼
嵊州发布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爱嵊州》APP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专题推荐
· [专题]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推动共同富裕 浙江先行示范
· 【专题】沿着高速看浙江
· 【专题】剡溪之声
· 【专题】中国共产党的故事
· 胸怀千秋伟业 恰是百年风华
· 【专题】国家安全教育日
· 【专题】2021新春走基层
· 【专题】网络中国节·春节元宵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莆田数十名儿童感染新冠 如何织密学校疫情防控网
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开幕 目前已决出多枚金牌
浙江日报评论员:让“石榴籽”抱得更紧更密
惊喜大放送!赶快报名打卡“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吧
国际要闻
美国加州两起野火规模扩大5倍 当地下达强制疏散令
冯德莱恩呼吁继续在全球加强新冠疫苗接种
谷歌因涉嫌滥用市场支配地位遭韩国重罚
英国威尔特开展巨石阵修复工作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