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时政经济
我市“核桃树之恋”女主人公 王贤琴获表彰
来源: 作者:嵊州融媒记者 胡吉 吴燕钧 2021年11月15日14:58:35 

  11月12日晚,“浙里好人德润之江——第七届浙江省道德模范表彰晚会”在杭州举行。我市市民、“核桃树之恋”的女主人公王贤琴被授予“浙江省道德模范”称号,并获省委书记袁家军接见。

  据了解,浙江省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每两年举办一届。2021年4月以来,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总工会、团省委和省妇联共同组织开展第七届浙江省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最终,从各地层层推荐的133例候选人中,评选出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等五大类30名省道德模范。其中,王贤琴为诚实守信模范。

  11月13日中午,记者独家采访到了刚从杭州回嵊的王贤琴。她说,自己能获得如此殊荣,离不开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朋友的关怀和支持,她将一如既往地守护好自己和丈夫种下的核桃树,把“核桃树之恋”的故事讲下去,让全国人民都知道。

  得知王贤琴从杭州获表彰回来,邻居朱素素就过来串门。她说,在电视上看到王贤琴阿姨领奖格外激动,自己和王贤琴阿姨相伴多年,了解许多有关两口子在核桃树下承诺和坚守的故事,以后也会经常来,和阿姨一起把核桃树的故事讲给大家听。

编辑:周曼
嵊州发布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爱嵊州》APP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专题推荐
· 【专题】万人同创、五美共建
· 【专题】2022北京冬奥
· 【专题】党史学习教育
· 【专题】新思想引领新征程·时代答卷
· 【专题】祖国颂
· 【专题】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专题】捉谣记
· 【专题】胸怀千秋伟业 恰是百年风华
· 【专题】春风又绿江南岸 一步一履总关情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井上操控更省心 井下作业更安全
从进博会看入世20年 这份成绩单请收好!
人民日报专访浙江省委书记袁家军:共同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的长三角
袁家军看望第七届浙江省道德模范代表
浙江省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浙江基层干部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
国际要闻
CPI创近31年最大涨幅 美面临前所未有的通货膨胀危机
欧盟高官外访中东 应对白俄罗斯与波兰边境难民危机
联合国:全球粮食进口费用将在2021年创历史新高
印度新德里遭遇雾霾天气
美联储加息争论声起 部分国家未雨绸缪
彩灯万盏不夜天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