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时政经济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我市政法系统引起热烈反响
来源: 作者:嵊州融媒记者 陈链芳 邢吴波 2021年11月25日15:54:10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精神在我市政法系统持续引发热烈反响。

  日前,市公安局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迅速掀起大学习、大宣传、大落实热潮。坚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坚持党委带头、全警参与,全方位组织开展集中学习、专题研讨等多层次、多形式的学习宣传贯彻活动,从厚重党史中体会奋斗历程、汲取奋进力量,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感悟真理伟力、指导工作实践,从形势判断中感知风险变化、把准工作方向,从奋斗路径中筑牢忠诚警魂、强化使命担当,把忠诚和担当体现在打防犯罪、社会治理、护航发展的具体任务中,融入到履职尽责、攻坚克难、便民服务的实际行动中,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忠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

  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感悟真理力量、汲取智慧养分、淬炼过硬本领,忠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我们将紧密结合公安队伍建设实际,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始终坚持政治坚定为第一标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郭叶飞表示,要把抓好队伍作为第一责任,以“三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为载体,聚焦平常时间能看得出来、关键时刻能冲得出来、危急时刻能豁得出来,着力打造公安铁军。同时,以廉洁自律为第一要求,严守政治纪律,恪守政治规矩,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

  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护航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检察系统也产生热烈反响,市检察院第六检察部副主任王俞彬正通过学习强国、支部会议等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王俞彬表示,作为一名未检检察官,她将主动研究新时代未成年人检察工作新要求,更新工作理念,认真履行新修订的未成年人“两法”所赋予的检察机关新职能,忠诚履职、爱心救助涉罪未成年人和未成年人受害人,用心帮教,做好关于未成年人权益工作,呵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用行动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

编辑:周曼
嵊州发布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爱嵊州》APP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专题推荐
· 【专题】万人同创、五美共建
· 【专题】2022北京冬奥
· 【专题】党史学习教育
· 【专题】新思想引领新征程·时代答卷
· 【专题】祖国颂
· 【专题】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专题】捉谣记
· 【专题】胸怀千秋伟业 恰是百年风华
· 【专题】春风又绿江南岸 一步一履总关情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四川成都全域降为低风险区 文旅活动恢复
哈尔滨市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清零
我国物价总水平将保持在合理区间,不会全面上涨
全域低风险!河北省调整相关区域疫情风险等级
国际要闻
美国宣布释放战略石油储备以降低油价
基诺沙枪手无罪释放撕裂美国社会
法参议院通过立法 2024年起宠物店禁售猫狗
“500年一遇”洪灾袭击加拿大西部,温哥华一度形同孤岛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