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时政经济
市委召开市级领导干部会议
来源: 作者:嵊州融媒记者 金斌 黄伯正 2021年11月26日15:13:56 

  昨日上午,市委召开市级领导干部会议,宣布省委、绍兴市委关于嵊州市政府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

  绍兴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琴英出席并讲话。嵊州市委书记徐建役主持会议。绍兴市委组织部部务会议成员、干部一处处长舒畅宣读省委、绍兴市委决定。严钢、裘建勇、孙海荣等参加会议。

  王琴英指出,这次人事调整是省委根据绍兴市县级领导班子建设和换届工作需要,经过通盘考虑,慎重研究作出的一项重要决定,是嵊州市领导班子建设的一件大事。大家要讲政治、顾大局,本着对事业对嵊州今后一个时期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绍兴市委的决定上来。

  王琴英强调,嵊州市上下要树信心、增干劲,坚决扛起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市域范例的使命责任。要提能力、强作风,加速推进干部队伍系统性重塑,建设变革型组织。要讲团结、重协作,共同凝聚干事创业强大合力。大家要在嵊州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同心协力合作共进,带领全市广大干部和人民群众继往开来,开拓创新,奋勇争先,在新的起点上取得更大的成绩。

  徐建役表示,坚决拥护省委、绍兴市委的决定。他说,省委、绍兴市委关于我市政府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充分体现了省委、绍兴市委对嵊州领导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全市各级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绍兴市委决定上来,凝心聚力推动更高水平“四个嵊州”建设。他强调,全市上下要锚定目标任务、强化工作举措,谋深谋细新一届党委政府的工作蓝图,巩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奋力谱写现代化嵊州建设的新篇章。

  严钢在讲话中表示,衷心拥护、坚决服从省委、绍兴市委的决定,向三年来各界的信任、理解和支持表示感谢。严钢指出,嵊州是一方干事创业的热土,在这里挥洒汗水、拼搏奋斗,令人眷恋、也很留恋,相信在绍兴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嵊州市政府必将继续弘扬积极进取的好精神,保持奋发快进的好态势,嵊州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裘建勇表示,完全拥护、坚决服从省委、绍兴市委的决定。他说,嵊州正处于奋进“十四五”、开启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上,接过“接力棒”,倍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他表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守忠诚之心;要争先创优加油干,厚植发展之势;要牢记宗旨惠民生,涵养为民之情;要清正廉洁作表率,筑牢立身之本,努力创造无愧于组织、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崭新业绩。

编辑:周曼
嵊州发布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爱嵊州》APP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专题推荐
· 【专题】万人同创、五美共建
· 【专题】2022北京冬奥
· 【专题】党史学习教育
· 【专题】新思想引领新征程·时代答卷
· 【专题】祖国颂
· 【专题】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专题】捉谣记
· 【专题】胸怀千秋伟业 恰是百年风华
· 【专题】春风又绿江南岸 一步一履总关情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十四五”期间,生态环境领域立法将有这些“大动作”
8种药物停产停售!看看你家药箱里有吗
北京冬残奥会开幕倒计时100天综述
我国物价总水平将保持在合理区间,不会全面上涨
国际要闻
日本前公主美国街头提杂货 外媒惊讶:安保都不要了
美国宣布释放战略石油储备以降低油价
基诺沙枪手无罪释放撕裂美国社会
法参议院通过立法 2024年起宠物店禁售猫狗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