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时政经济
浙江昂利康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蒋震山: 把研发作为企业发展的第一驱动力
来源: 作者: 2022年06月22日10:50:58 

  记者:科技创新是企业发展的强大引擎,也是企业核心竞争力的最关键的因素。请你谈谈贵公司在推动科技创新方面的做法和打算。

  蒋震山:昂利康作为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制药企业,我们始终把创新放在首位,把研发作为企业发展的第一驱动力。公司将依托杭州科研中心为平台,以持续的研发资金投入为保障,大力引进中、高端人才,来推动我们企业未来的可持续发展。

  记者:今年的市政府工作报告提出,要积极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着力打造集群集聚智造高地。那么昂利康未来的发展蓝图是怎么样的?

  蒋震山:在产业布局上,我们将重点打造以福建海西药业为核心的氟化工生产基地,在现有的希洛施麻醉剂基础上,拓展含氟医疗产品。江苏滨海化工园区的悦新制药有限公司,将打造成为一个集医药关键中间体和原料药的生产基地。而在主要的生产基地嵊州,将建造成为一个特色原料药+制剂的现代化制造企业,以产业能力来支撑企业以中间体—原料药—制剂的一体化战略模式,达到国家提出的强链固链的效果。

  昂利康作为一家制药企业,将立足于药品本身,我们现在在研和在开发的产品有30多个。另外,从产业拓展的方向来看,还成立了昂利康动保公司,涉及到宠物制药领域。此外还投资了医疗美容领域。我们希望从产业链的延长、产品的拓展和产业领域的扩大几个方面来扩展昂利康的业务范围,在未来几年内把昂利康打造成一个行业百强的企业。

  记者:今年市委、市政府提出“三个年”活动,带动经济社会发展水平整体跃升。站在企业角度,你最希望市委市政府在推动工业经济发展中做些什么?

  蒋震山:作为一家土生土长的嵊州企业,我们将继续扎根嵊州,服务嵊州,感谢市委、市政府及其他部门一贯以来对昂利康发展的长期支持与帮助,希望市委、市政府未来可以在能耗排放指标、土地指标等方面给予更大的支持。

编辑:俞露莎
嵊州发布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爱嵊州》APP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专题推荐
· 【专题】浙江廉洁文化微电影微视频优秀作品展播
· 【专题】网安法实施五年来
· 【专题】沿着总书记的足迹
· 【专题】共守美好家园
· 【专题】我们正青春
· 【专题】推进共同富裕 打造县域样板
· 【专题】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 【专题】当好东道主 喜迎亚运会
· 【专题】网络中国节·清明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王浩:把“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
疫情下,文旅行业如何突围?浙江出台《意见》助力服务业纾困
(全力防控·记者探访)24小时专用停车场 让货车司机有家的感觉
今天你做核酸检测了吗?这些注意事项一定要知道!   钱江晚报11路记者再探百家小店:日子,会一天比一天明亮
国际要闻
俄美首轮安全保障谈判预计于明年初举行
古特雷斯亲口确认将出席北京冬奥会开幕式
世卫组织:2022年必须终止新冠肺炎大流行
美国2021:拜登执政首年的“欲速”与“未达”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