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社会文化
暑期将至 旅游市场回暖
来源: 作者:嵊州融媒记者 俞鑫霞 2022年06月24日10:18:18 

  随着高考、中考陆续结束,再加上疫情形势总体向好,国内各地纷纷放宽人员流动,旅游市场也渐渐复苏回暖。这段时间,前往各大旅行社咨询、组团出游的人群明显多了起来。

  在市区某旅行社,工作人员正在设计规划一批适合学生人群的线路,同时,针对这段时间咨询者渐多的情况,梳理专门的假期旅游线路,以满足大家的出行需求。某旅行社散客部经理童麒麟介绍,最近一日游比较火,如仙居、雁荡山等,目前已发了好几个团,他们也在规划制定部分海岛线路,像嵊泗两日游、朱家尖两日游,主要针对亲子游。

  市区另一家旅行社的相关人员也表示,随着疫情好转,旅游市场已持续回暖,预计在七、八月份会迎来出行高峰。某旅行社总经理朱平介绍,新疆、海南一线,以及西北线路是最火爆的,另外咨询短线游的也比较多,如方特、宋城等。

  旅游市场的升温,也带动了机票、酒店等产品的需求。业内人士建议,有出行需求的市民最好尽早报名。朱平表示,到七月后,估计价格会一天一个价,所以现在能报名的就提前报名,性价比比较高。

  采访中,记者还了解到,近期以来,到嵊州游玩的游客也日渐多了起来,如越剧小镇、崇仁的荷花基地等,都成了大家的向往之地。某旅行社地接部经理阿峰介绍,客户对嵊州景点还是比较推崇的,嵊州有优美的自然风光和美味的小吃,过来吃吃玩玩挺不错。

  另据介绍,有旅行社在做好传统业务的基础上,不断探索新业务,针对暑假推出了多个研学游项目。某文化交流有限公司总经理商毅斌表示,今年是“双减”初年,他们也在探索夏令营市场,如跟浙师大官方合作,推出到浙师大研学的夏令营。

编辑:俞露莎
嵊州发布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爱嵊州》APP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专题推荐
· 【专题】浙江廉洁文化微电影微视频优秀作品展播
· 【专题】网安法实施五年来
· 【专题】沿着总书记的足迹
· 【专题】共守美好家园
· 【专题】我们正青春
· 【专题】推进共同富裕 打造县域样板
· 【专题】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 【专题】当好东道主 喜迎亚运会
· 【专题】网络中国节·清明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王浩:把“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
疫情下,文旅行业如何突围?浙江出台《意见》助力服务业纾困
(全力防控·记者探访)24小时专用停车场 让货车司机有家的感觉
今天你做核酸检测了吗?这些注意事项一定要知道!   钱江晚报11路记者再探百家小店:日子,会一天比一天明亮
国际要闻
俄美首轮安全保障谈判预计于明年初举行
古特雷斯亲口确认将出席北京冬奥会开幕式
世卫组织:2022年必须终止新冠肺炎大流行
美国2021:拜登执政首年的“欲速”与“未达”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